金诚控股进行配售,母公司金诚集团欲引入战略股东增强实力

    摘  要:金诚控股进行配售,母公司金诚集团欲引入战略股东增强实力

  12月14日,在香港上市的“港股唯一特色小镇概念股”金诚控股(01462.HK)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执行董事兼主席韦杰已于12月13日通过金诚财富集团有限公司将3350万股的股份配售(交易)给独立第三方,配售股份占总股本的0.83%。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金诚控股母公司金诚集团表示希望通过配售优化股权结构,增强公司实力,在未来不排除将引入更具实力的战略股东的可能。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表示,作为一家上市公司,金诚控股的股东结构虽然稳定,但在面对突发情况时会感到势单力薄。因此金诚控股正在抓紧时间优化股东结构,引入更多的战略股东,增强企业面对突发情况时的应对能力,抱团取暖合作共赢!

  在展望金诚集团的未来发展时,韦杰坦率地承认在2018年企业的经营确实遇到了一些流动性困难,但目前政府已经出台了很多支持民营企业的政策措施,金诚集团有信心抓住这一机遇,克服困难度过暂时的难关。对于民营企业需要的帮助,韦杰强调民企需要的其实不是特别的扶持,而是公平的市场环境。民营企业有活力,不怕市场竞争,竞争是民营企业的天然属性。

  在战略股东的定位上,韦杰最后透露,目前金诚集团正在寻找更多的大型央企、国企等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以优化金诚的股东结构,在未来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实现金诚集团的长期稳健发展,集团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