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北京(BJ)40 PLUS让你舒适通勤

  2018年进入尾声,伴随着最后一个工作日的结束,人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19年。辛苦忙碌了一年,在最后一个工作日让我们抛开加班,放下负担,舒服上下班。想要舒适通勤,除了一套合身的衣服,当然还需要一辆足够舒适的车,比如全新的北京(BJ)40 PLUS,伴你度过轻松愉悦的一天。

【12月日常稿】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北京(BJ)40 PLUS让你舒适通勤170.png

  高大方正车身造型,视野开阔舒适

  清晨起床,吃一顿完美的早餐,开着北京(BJ)40 PLUS出发去公司。早高峰拥挤的路口和来回穿插的车流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而北京(BJ)40 PLUS自带安全属性,长宽高达到4645mm*1925mm*1971mm,宽大且方正的车身给人足够的安全感,让上班路上驾车更从容。

【12月日常稿】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北京(BJ)40 PLUS让你舒适通勤324.png

  领先同级的220mm超高离地间隙,可以为驾驶者带来高人一等的开阔视野,第一时间发现前方的紧急情况或突发事故,及时采取避让措施,有效避免追尾或刮蹭事故。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迫不及待驾驶北京(BJ)40 PLUS回家,开启盼望已久的元旦假期。晚高峰光线较暗,各种远近光灯和刹车灯交替闪烁,很容易让驾驶者产生视觉疲劳,北京(BJ)40 PLUS配备了防眩目的流媒体后视镜,显示分辨率达到1280*272,拥有61.2°的超大广角,可视角度比传统后视镜的视野范围大3倍,可以为驾驶者带来同等宽阔的后方视野,车后信息也能做到及时掌握。

  周到细心科技配置,驾驶放松舒适

【12月日常稿】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北京(BJ)40 PLUS让你舒适通勤607.png

  除了具备宽大的车身和开阔的视野,北京(BJ)40 PLUS还通过周到细心的配置为上班一族打造舒适的通勤体验。主驾驶座椅14向电动调节,以及4向腰部支撑调节,打造完全定制式的坐姿,可以让驾驶者乘坐舒适惬意,有效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劳;3挡前排座椅加热,寒冷的冬日一上车便能即可享受到温暖的车厢;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配合花粉过滤系统,为你快速驱散严寒和雾霾。

  上下班开车,堵车最让人头疼,面对走走停停的路况,驾驶者往往会比较辛苦。而北京(BJ)40 PLUS配备了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不需要长时间踩着刹车,彻底解放你的右脚。

  优化设计NVH性能,底盘静音舒适

  上下班路上车水马龙,噪音污染在所难免,北京(BJ)40 PLUS却能还你一个安静的私密空间。北京(BJ)40 PLUS采用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高强度钢的梯形大梁坚固可靠,底盘则通过柔性连接,车身减震吸能效果更好,通过烂路时减震器和柔性件会分别吸收路面的震动,经过多重缓冲过滤后的冲击力已经微乎其微,为驾驶者营造出舒适静谧的通勤体验。

【12月日常稿】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北京(BJ)40 PLUS让你舒适通勤1070.png

  除此之外,北京(BJ)40 PLUS还特别针对NVH进行了优化,通过优化声学材料,将怠速噪声降低至41.4分贝,即便时速120km/h车内噪声也只有66.2分贝,达到媲美豪华轿车级的静音水准,即使上下班的路上再嘈杂,也能给你一个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

【12月日常稿】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北京(BJ)40 PLUS让你舒适通勤1197.png

  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完美度过,舒服上班,无负担下班,藏身于北京(BJ)40 PLUS享受宽阔舒适的视野,放松舒适的座椅,温暖舒适的车厢,静音舒适的底盘,为一年画上“舒适”句号。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