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企业集团战略投资浪潮易云 共建优势互补的生态合作圈

  新春渐近,万物勃发,山东联合企业(集团)管理有限公司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开启了精诚协作,共赢未来的全新篇章。2019年1月24日,联合企业集团战略投资山东浪潮易云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浪潮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联合企业集团战略投资浪潮易云 共建优势互补的生态合作圈

  出席签约仪式的联合企业集团代表有:集团董事长贾登尧(左七)、总裁朱峰(左六)、财务总监张子规、总裁助理任峰、投资总监刘宣君、风控总监康金明等。出席仪式的浪潮集团代表有: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右七)、副总裁Eric(右六),浪潮易云总经理李民、副总经理傅林、总经理助理陆岳、运营总监丁云鹏等。

  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是中国五百强企业之一,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

  浪潮服务器销量全球前三、中国第一,浪潮集团管理软件连续15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政务云服务连续3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是全国八家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重点企业之一,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关键应用主机浪潮K1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个掌握高端服务器核心技术的国家,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浪潮易云是浪潮旗下子公司,自2017年1月成立以来,浪潮易云已服务超过100万家小微企业,获得8项发明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9项,在小微企业财务应用、业务管理、业财一体以及金融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获得高新区、济南市、山东省“企业上云标杆”称号,获得多级政府认可与奖励,与国内各大银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是中国领先的小微企业SaaS软件及服务供应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智能财税金融解决方案。“浪潮易云”系列云产品列入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2017年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计划”。浪潮易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智能、全方位的云应用服务,助力企业上云和数字化转型。

  联合企业集团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民营资本控股的航母型企业集团,专注提供企业孵化、上市辅导、风险投资、收购并购、资产重组、资产管理、保险销售等多元化服务。联合企业集团先后投资树业环保、创显科教、分享时代、金盾软件、领信股份、安泰保险、远东股份、海钰生物、亿嘉股份、天立泰科技、掌中飞天、培生教育等全国优秀企业,并为此获得“新三板最佳投资机构”、“新三板新锐投资机构”、“中国股权投资行业领军企业”等多项荣誉。

  在签约仪式上,王兴山总裁和贾登尧董事长先后致辞。

联合企业集团战略投资浪潮易云 共建优势互补的生态合作圈

  王兴山总裁致辞

  王兴山总裁表示,联合企业集团作为一家综合性的企业投资集团,先后为高新技术、网络安全、教育装备、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领域的多家中小企业提供金融资本服务,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带动产业优化升级。经多次互访和深入交流,浪潮易云与联合企业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确立了投资签约,浪潮集团与联合企业集团将共同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携手开创广阔的市场空间,打造优势互补的生态合作圈。此次成功合作,将使浪潮易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新的征程,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浪潮易云将借助资本的力量迈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

联合企业集团战略投资浪潮易云 共建优势互补的生态合作圈

  贾登尧董事长致辞

  贾登尧董事长指出,浪潮作为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是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理想、有担当的企业,70多年来一直秉承创新的理念,以极具前瞻性的技术突破引领中国IT产业的发展。能够与这样一家企业达成合作,既是联合企业集团投资理念的完美体现,也为集团在2019年的实业投资开了一个好头。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资本助力实体经济”的核心目标,推动企业借助资本的力量实现高速健康发展。今天与浪潮易云的战略投资合作,是双方共同的发展契机,相信通过彼此的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将合力打造资本与实业和谐共赢的佳话。

  双方领导致辞完毕,在双方签约代表及数百名企业员工的共同见证下,联合企业集团总裁朱峰与浪潮集团副总裁Eric分别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也铸就了联合企业集团和浪潮集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从此,双方将本着“彼此互信、资源共享、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原则,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和文化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浪潮集团副总裁Eric、浪潮易云总经理李民、副总经理傅林等浪潮集团代表的陪同下,联合企业集团贾登尧董事长、朱峰总裁一行参观了浪潮展厅,详细了解浪潮集团的诞生溯源、发展历程、行业地位、技术创新、产品应用,以及历届国家领导人视察等情况。

联合企业集团战略投资浪潮易云 共建优势互补的生态合作圈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