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御贡首批线下门店正式授牌

  2月2日,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优秀合作商授牌仪式在济南举行,水果之家成为齐鲁御贡品牌的优秀合作商,齐鲁御贡迈出更加走近消费者的坚实一步。

  刘学敏对齐鲁御贡项目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他指出,齐鲁御贡作为山东品牌农产品的高端项目,要充分挖掘山东三百余种御贡级农产品的历史价值和传统文化,把御贡级的美食带到广大消费者面前。他表示,齐鲁御贡与水果之家的合作,让更多的山东品牌农产品走进社区,让消费者能够更加便捷地购买到有品质的农产品。

齐鲁御贡首批线下门店正式授牌

  齐鲁御贡项目相关负责人为水果之家授牌

  水果之家总经理凡尊冲表示,目前在济南已经有六家水果之家店面开始售卖齐鲁御贡系列产品,今后齐鲁御贡的优质产品将会在更多店面与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齐鲁御贡作为山东省农业农村厅重点打造的品牌农产品项目,以推动农产品的品牌建设及市场销售为目的,助力山东高品质农产品进一步走向市场。通过本次授牌活动,齐鲁御贡将线下门店的服务能力与线上渠道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与体验。

齐鲁御贡首批线下门店正式授牌

  齐鲁御贡销售区域

齐鲁御贡首批线下门店正式授牌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