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锅炉携手史丹利共创美好农业新时代

  自古以来,中国就是一个农业大国,农业是国民经济命脉,而化肥对保证农业生产的持续稳定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深受政府及相关机构的高度重视。中正锅炉生产的燃气锅炉,性能稳定,绿色环保,能有效确保化肥品质,成功取得史丹利农业集团的青睐,共同携手,为创造美好农业的使命奋斗不息。

  山东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塔复合肥及其它新型复合肥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复合肥企业,年生产能力高达520万吨。据了解,化肥原料加热处理、颗粒烘干等生产工艺中都需要足够的蒸汽支持,因此蒸汽锅炉是必不可少的重要设备。

  近年来,国家环保政策日益严苛,史丹利集团决定淘汰原有不符要求的锅炉设备,购买更加绿色环保的蒸汽锅炉。中正锅炉在了解到史丹利集团的实际需求后,为其推荐了WNS系列蒸汽锅炉。

中正锅炉携手史丹利共创美好农业新时代

  该锅炉是典型的绿色环保锅炉,采用天然气、生物柴油等清洁能源作为燃料,清洁高效,实现了NOx≤30mg/Nm3,零硫化物排放,达国际环保标准,现已实现量产级生产,在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口碑,得到国药集团、白象食品、中国铁路局等众多客户的认可。

  在中正锅炉负责人与史丹利集团的接洽中,还了解到化肥生产环节中,化肥原料需在70~80℃温度和蒸汽的调节下在造粒机内团聚成粒,因而要求蒸汽锅炉的性能一定要十分稳定。

  中正的此款蒸汽锅炉采用了大直径的波纹炉胆,燃料燃烧充分,且具备充足的蒸汽储藏空间和受热面,令锅炉能高效率地生产较高的热功率和高品质的蒸汽。同时燃气锅炉的燃烧、水位、温度及蒸汽压力均可自动调节,确保温度长期稳定在指定范围内。

中正锅炉携手史丹利共创美好农业新时代

  最终史丹利成功在中正锅炉购买了4台WNS系列燃气锅炉。

  在锅炉设备正式投入运行后,史丹利负责人表示十分满意,中正锅炉的环保性能的确出色,排放烟气经检测完全符合政府要求。令人惊喜的还有锅炉的蒸汽品质非常高,出力足,大大提升化肥品质,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

  此次中正锅炉和史丹利集团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中正锅炉在研发技术和产品质量等方面强大的综合实力。中正锅炉一切从客户角度出发,以提高客户经济效益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完全有理由相信,中正锅炉和史丹利集团的友好友谊必将源远流长, 在创造美好农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