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济南市市中区“春风行动” 2020届实习暨2019届补招双选会山大专场圆满落幕

http://www.e23.cn2019-05-20齐鲁网

  5月18日上午,山大中心校区蒋震图书馆楼下走廊人头攒动,来自济南市各个高校的千余名2020届、2019届毕业生生汇集于此,参加了由济南市市中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济南市市中区“春风行动”2020届实习暨2019届补招双选会山大专场。来自省内外的88家用人单位参会,本次双选会共提供实习、校招岗位2000余个。

11

  本次双选会是济南市市中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为促进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满足用人单位选聘精英而举办,91求职、前程无忧、互联派、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智能商学院联合承办。双选会吸引了中国重汽、中建二局、浪潮、兴业银行、融创、碧桂园、伊利、联通、学而思、蓝光地产等众多名企。

22

  双选会现场人气高涨,气氛热烈。参会学生积极了解用人单位并投递简历,用人单位积极为学生解答疑惑,双方互相交流,现场面试火热进行。其中来自91求职、前程无忧、互联派的求职咨询导师现场为参会学生解答求职技巧。不少参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双选会不仅拿到了满意的offer,还学到了求职的实用技巧。

33

  本次双选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主要呈现出以下三大亮点:

  1、 会前宣传覆盖面广。本次双选会通过高校就业信息网、91求职校招平台等覆盖了山东大学及周边高校2020、2019届有就业意向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44

  2、 参会单位分布地域广,招聘岗位多种多样。本次双选会除来自山东省内的大部分单位,还有来自北京、浙江等地的用人单位,多数是上市公司。为参会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实习校招岗位,极大地促进了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

55

  3、 简历投递量高。本次双选会采用现场投递+咨询的方式,缩短用人单位与参会学生沟通周期,利用双选会这一平台高效交流,现场投递1800余份简历。有效地为用人单位解决校招难题,为学生解决实习就业难题。

66

  面对当下高校学生就业新态势,济南市市中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以“春风行动”为契机,以“促进济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为活动主题,立足国家社会发展需求,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为国家、为民族培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青年力量。

77

网络编辑:王莉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