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中国电信翼云工业互联网平台首个签约合作区域平台——蜂巢DC+平台在济南发布

http://www.e23.cn2019-07-02舜网

  6月28日,“工业智联 数绘未来”蜂巢DC+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布会在济南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一队作指导,中国电信战略合作伙伴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中兴通讯、开创集团协办。山东省工信厅、山东省民企服务队的多位领导出席了大会,参加本次盛会的还有来自省内的多家企业代表、恒远智能科技的城市合伙人及多家主流媒体。

中国电信翼云工业互联网平台首个签约合作区域平台——蜂巢DC+平台在济南发布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王万良,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产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主任张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平台部副主任刘钊、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恒远科技董事长张永文共同按亮了代表“工业智联 数绘未来”的启动装置,宣布蜂巢DC+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式发布。

中国电信翼云工业互联网平台首个签约合作区域平台——蜂巢DC+平台在济南发布

  蜂巢DC+是国内首个面向中小企业的装备制造行业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依托先进的工业数据采集技术,融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着力打造产业数据获取、数据汇聚、数据赋能的工业大数据应用创新平台。围绕工业互联网+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打造产业互联数字生态,助力装备制造业技术融合与产业升级。平台的核心内容是“工业智联+数据协同+生态融合”:一是为装备制造企业打造工具化、低成本、一站式的数字化升级产品生态,二是打造产业数据获取、数据汇聚、数据赋能的工业大数据应用创新平台,三是形成装备制造业智能化升级、服务化转型、创新性设计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共享服务平台。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5G应用场景研发签约仪式。中国电信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执行副总经理 周骏,中兴通讯山东分公司电信总监孔军,山东电信政企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巨 、恒远科技董事长张永文共同签约。中国电信、中兴通讯将与恒远的蜂巢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发力5G 的场景研发与创新,共同打造5G产品应用生态。

中国电信翼云工业互联网平台首个签约合作区域平台——蜂巢DC+平台在济南发布

  正如中国电信首席专家周骏所谈到的,蜂巢DC+ 作为中国电信翼云工业互联网首个签约合作区域平台,未来将不断在技术和市场上持续深耕,深入在工业互联网核心技术领域的研究及探索,紧密合作,助力恒远科技成为引领中国装备制造行业的工业互联网服务的引领者。

网络编辑:田艳敏 值班主任: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