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苏宁易购家乐福携手社区共抗疫情

http://www.e23.cn2020-03-01

  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天,刚刚在疫情笼罩下度过了春节假期的人们,陆陆续续的返岗开始了新的一年的工作。在疫情攻坚关键时刻的大背景下,大范围的人员流动给防疫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最近几天的一场春雪带来的降温更是让参与防疫工作的一线工作者们备受考验.

苏宁易购家乐福携手社区共抗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山东苏宁易购济南家乐福的工作人员把这一切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在完成自己保民生,稳物价的使命情况下,心系工作在社区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在与社区共同抗击疫情,推广家乐福小程序,实现零接触购物方便居民购物生活,建立家乐福到家服务站的工作中,得知他们值班半夜里饿了没地方买吃的情况后,山东苏宁易购济南家乐福自发地向解放桥社区的检查点捐赠了120桶方便面,120平矿泉水.希望他们可以在寒夜里有一口热乎饭吃.家乐福三楼商店街的眼镜店老板韩向东,主动要求参加这次的捐赠活动。当大家问他:“护目镜这么紧俏的商品你库存很大吗”?他很憨厚的笑了笑说:“早就打算捐了,因为原来的库存眼镜的质量不好,这批货是新定的,虽然没按订货数量到货,但是先把心里这件事干了,大家在一线真的辛苦!”社区的志愿者们也是对此十分的感动,一致认为家乐福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在疫情期间保证了百姓的生活而且没有涨价,这难能可贵.随后社区许书记将捐赠物品登记造册,她承诺随后会将物资按需分配给在岗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并对家乐福表示了感谢!

苏宁易购家乐福携手社区共抗疫情苏宁易购家乐福携手社区共抗疫情

  在这场大疫面前,人们经受了各种考验.但也因此体现出了许多大无畏的英雄和无私奉献的普通人.人与人之间,企业与社区之间,城市与城市之间,那些屹立在寒风中的志愿者,那些站在收银机前的工作人员,那些奔跑在高速路上的大货车,都应该被这所城市铭记,因为就是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与那些白衣天使,解放军战士一同携手战斗共同战斗,共抗疫情!春天来了,属于我们的胜利随着春风也越来越近了,愿春风抚慰万家安康,山河无恙! 

网络编辑:卢卫美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