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山东一民营企业开行业先河 世纪金榜2020年全国营销云端峰会召开

http://www.e23.cn2020-05-01

  “通过视频方式开会,并不新鲜,但这次视频会议,562个站点上线参与,千余人共同观看,全程直播,实时互动……无论是会议规模还是技术应用,世纪金榜都站在了行业至高点上。这也成为全国民营书业主动拥抱新技术、积极融入新业态的一次全新尝试,具有承上启下的里程碑意义。此次会议,将载入中国民营书业乃至整个出版发行业的史册,它所开辟的组织样态、呈现方式等,将推动行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实现企业在疫情之下的逆势突围和高质量发展。”这是记者采访此次视频会议留下的最直观印象。4月30日,国内教辅行业领军企业世纪金榜集团2020年全国营销云端峰会召开。山东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世纪金榜集团董事长张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经销商及下线客户、合作伙伴进行了云端对话交流,业内人士给予高度评价。

山东一民营企业开行业先河 世纪金榜2020年全国营销云端峰会召开

  视频会上,世纪金榜集团研发部王云峰、赵凤燕、季睿慧三位同志分别介绍了新品图书亮点及相关政策与服务。据介绍,2020年,世纪金榜图书将以新教材、新课程、新高考为引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名师”为依托,打造最专业、最精准、最创新的产品。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世纪金榜文具、迦美产品、培训学校项目及政策推介的精彩视频,对世纪金榜科学、完善的产业链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营销副总郝延学在会上作了2019年度销售总结和2020年度销售规划汇报,结合数据及典型案例,对上年度的销售情况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分析,并在2020年度新形势的销售规划中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科学的政策支持相互结合,为2020年世纪金榜布局市场、领航书业提供了有力支撑。我们有决胜的信心。”广大经销商们纷纷表示。

  会上,世纪金榜集团还公布了第六届营销顾问团成员名单。山东北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玉山当选为第六届营销顾问团秘书长。魏玉山、林阳山、王宪潮、赵丙正、冯正顺、谢辽、苗栋七位总经理为顾问团成员。

  在经验分享环节,深圳市星龙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丘观星分享了先进案例及销售经验。“从2017年度全年销售世纪金榜产品不到500万码洋,到2018、2019年度销售世纪金榜产品码洋每年超过2000万码洋,我们主要是靠地方专版图书带动全国销售,希望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踊跃包销世纪金榜产品,打造地方专版,按特色路线发展。”丘观星表示。

  视频会上,世纪金榜还为合作伙伴举行了颁奖仪式。楚江涛总经理获得最美逆行奖,胡书兰总经理获得金谊永恒奖,林阳山总经理获得金光璀璨奖。

  世纪金榜集团董事长张泉在作总结讲话时表示:“公司成立以来,这还是第一次通过视频的方式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云端相聚、网络相连,我们必须与时代同步,拥抱新技术。否则,我们就永远在原地踏步,最终被时代抛弃。”

山东一民营企业开行业先河 世纪金榜2020年全国营销云端峰会召开

  据张泉介绍,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世纪金榜将大量的纸质书转化成电子书供应大家向师生推送,很受欢迎。

山东一民营企业开行业先河 世纪金榜2020年全国营销云端峰会召开

  张泉在讲话时还表示:“电商前景广阔、未来可期。我们也鼓励大家做电商。目前很多地方的学校都开学了。开学以后世纪金榜天天都有订单,图书码洋相比去年增长了10%。但是,假如疫情让我们始终无法送达纸质书,金榜会怎么样?金榜要置之死地而后生,必须彻底实现扭转,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活下去,所以说我们要彻底转变。有时候让我们松懈的,不能实现涅槃的,恰恰是好的环境,或者我们自身的懒惰和懈怠。3月17号,公司出台了《关于线上销售返利的实施办法》。凡是公司线上销售的单子,包括旗舰店、授权的店铺卖的这些书,每个月给相应区域的客户进行返利,这一创举解决了电商与地商销售冲突的行业痛点,赢得代理的真诚拥护支持,打开电商发展无限空间。”

  此次会议加深了世纪金榜集团与经销商之间的交流,对于提振行业士气、凝聚发展共识、推动全国民营书业的繁荣,具有重要意义。

网络编辑:鞠月芹 值班主任: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