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疫’过天晴,携手同行”,一起聆听花开的声音!

http://www.e23.cn2020-05-01鲁能体育产业

“‘疫’过天晴,携手同行”,一起聆听花开的声音!

  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我们的生活。从幽居避疫到居家办公,我们无数次期待着走出家门,走进熟悉的车间、运动场、办公室,看设备运转、拼一场急训、或是痛快地加一个夜班。

  疫情是全人类的敌人,我们时刻保持关注,为患者祈祷,为“逆行者”点赞。全国人民以中国式的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渡过难关,为抗击疫情展现着国家力量。如今,国内疫情逐渐转安,进入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关键阶段,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这段时间,我们居家隔离,线下社交活动几乎为零。仔细回想,你有多久没有和亲朋好友把酒言欢,没有感受过电影院弧形屏幕的震撼,没有看到学生排队放学的场面,没有见过演唱会上的人山人海,没有听过足球场内的万人呐喊……暂停键弹起之时,你是否期待“疫”过天晴,春光融融,嗅花香、听鸟鸣、赏烟霞、品香茗?

  让我们相约春天,携手同行,步入久违的工作岗位,尽情挥洒劳动的汗水。良辰美景,与君繁花与共!

观云蒸霞蔚的海上日出

赏寥阔苍茫的湛蓝天空

游巍峨苍翠的崇山峻岭

闻芬芳遍野的烂漫山花

  一朵鲜花装扮不出美丽的春天,百花齐放方能春意盎然。当下,鲁能体育产业联合各合作单位发起“‘疫’过天晴,携手同行”公益行动,呼吁全社会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复苏!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本次活动将于2020年5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共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从联合发起单位以及鲁能体育产业各合作单位中提炼出来的、具有典型代表的“共同抗疫”事迹主题文案海报,为抗击疫情的平凡人点赞;第二阶段为鲁能体育产业公司为每一个发起单位创作的“复工复产”主题海报,号召各行各业迅速行动,全面复工。

  让我们携手同行,用最坚实的力量,推动经济全面复苏。

“‘疫’过天晴,携手同行”,一起聆听花开的声音!

网络编辑:颜甲 值班主任: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