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葱辣酱生产全国唯一 “葱匠”牌葱辣子太惊艳

http://www.e23.cn2020-07-21舜网

近日,记者来到坐落于高新区的济南秦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始创于2003年,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农副产品生产销售、餐饮连锁化生产加工等多个领域的集团公司,旗下有秦朕葱辣酱、秦朕米皮和秦朕肉夹馍三大品牌产品。

“我们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葱辣酱注册生产企业,秉承全球如一的食品安全准则,产品已通过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食品检测认证,取得了安全食品出口资质。”公司董事长助理赵瑞垚介绍道。

葱辣酱生产全国唯一 “葱匠”牌葱辣子太惊艳

据了解,一直以来,葱匠坚持用极致的食材造就极致的味道。产品完全使用自然食材,以章丘大葱和秦岭秦椒为主材料,汉源贡椒更是“点睛之笔”。结合西班牙工艺,公司创造性地突破国内传统制酱工艺,以“创新配料工艺、复合调配技术、分类灭菌技术、低温干燥技术和物理防腐技术”5T工艺,开发出葱辣酱系列、葱酱系列、葱油产品等丰富商品系列。其中,葱辣酱是国内首家以葱作为主要卖点的辣椒酱,不含食品防腐剂、色素、工业调味剂,香味独特,口感细腻,深受消费者喜爱。

秦朕食品公司还与山东农业大学和齐鲁工业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加大企业创新和研发能力。作为一家食品加工企业,秦朕食品公司倡导“传承、创新和求真”的企业文化,拥有完善的质量检查监督体系,确保生产的每一款产品都符合国家质量安全生产标准。

葱辣酱生产全国唯一 “葱匠”牌葱辣子太惊艳

说起此次葱匠牌调味酱包装荣获“十佳品牌农产品包装”,赵瑞垚在激动之余,更多的还是期待。“公司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目前已设计使用了三套包装。我们在设计上会借鉴国际品牌,利用大色块造成视觉冲击,同时传递给消费者品牌的匠心品质。”他说,期待明年再参加“十佳最受欢迎品牌农产品”的评选。

经过近几年市场培养发展,秦朕食品公司产品的销售渠道日益完善。在国内,线上5个销售平台、线下175家实体门店已经铺开。在国外,公司与阿里巴巴国际平台、山东海外仓达成战略合作,进行海外布局。

葱辣酱生产全国唯一 “葱匠”牌葱辣子太惊艳

“目前,公司二期工程建设正在筹备中,下一步,葱匠品牌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国内外消费者带来品质如一的健康食品而努力,打造便捷的线上销售渠道,让更多的爱辣人群享受足不出户即可品尝健康美味的便捷服务。”赵瑞垚说。

作者:向甜明   网络编辑:李欢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