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第24城!泰康之家·儒园落地山东济南

http://www.e23.cn2021-08-12

  8月12日,泰康成功获得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项目。泰康之家·儒园高品质医养社区正式落地济南!

第24城!泰康之家·儒园落地山东济南

  山东是中华民族儒家文化发祥地,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美誉,泰康之家·儒园之名便寓意于此。

  继青岛泰康之家·琴园后,泰康之家·儒园是泰康在山东省布局的第2家养老社区。泰康之家·儒园社区占地178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规划约2600个养老单元。将打造成为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医养社区。

第24城!泰康之家·儒园落地山东济南

  泰康之家·儒园位于济南高新东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生活便宜,周边配套完善,满足居民休闲、消费、就医各项日常需求。泰康之家·儒园以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 养老、科技养老为特色,一站式持续照护。项目配套建设一家康复医院,为居民提供全方位健康保障。

  泰康之家儒园落地,将充分满足山东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医养需求,为济南乃至山东养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样板。一省双园!泰康之家高品质养老社区纷至齐鲁,将有效纾解山东的养老压力。

第24城!泰康之家·儒园落地山东济南

  至此,泰康之家已在全国完成24城布局。其中,7地8家社区开业运营,入住居民突破5000人。目前,泰康医养全国化布局加速实现,大健康产业版图不断扩大。

  25年来,泰康坚持初心不改、创新永续、商业向善。正如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所言,“泰康的理想是要推动一场养老变革,让更多的中国人享受高品质养老!”

网络编辑:李欢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