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官宣!他来了!瑷尔博士首位洁面代言人——许凯!

http://www.e23.cn2021-09-01舜网

  9月1日,福瑞达生物股份旗下品牌瑷尔博士正式官宣新生代实力演员许凯成为瑷尔博士洁面代言人,这也是瑷尔博士成立以来的首位代言人。

官宣!他来了!瑷尔博士首位洁面代言人——许凯!

  他以深情青涩捕获人心,以风趣痞帅略有小成,在他的每部戏里,都能看得到他的成长,他就是许凯,除了备受认可的灵气和实力之外,更被大众所欣赏的当属他不断追求进步、不断打磨角色本身魅力的人生态度。

  颜值和身高是他的先天优势,但许凯从未在意这些。这一路走来,道阻且长,他始终保持着一份清醒,坚定着他的自我态度,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浇筑进作品里,用热爱和坚持砥砺前行,在曙光中华丽蜕变,尽情演绎人生张力。

官宣!他来了!瑷尔博士首位洁面代言人——许凯!

  此番瑷尔博士与许凯牵手,践行“专研肌肤平衡洗出好状态”的品牌信念,在微生态科学护肤道路上,引领一种属于国货的护肤新风潮。

  每一步都出色,是许凯,也是瑷尔博士。

  2016年出道后的许凯以一部爆火的宫廷剧《延禧攻略》迅速走红,在剧中饰演的富察傅恒一角,成为了“九亿紫禁城少女的梦”此后,许凯几乎常驻横店更加低调努力,精进演技,并获得了“文荣奖”男主角奖。一名演员,不止一种角色,就像人生,不止一种活法。他挑战不同角色,而每一种都在尽心尽力,精心打磨,他成为了角色,角色也便成为了他。许凯自身的这种专注角色的态度和与瑷尔博士的专研理念不谋而合。

  瑷尔博士作为新锐品牌,成立三年,快速“崛起”今年4月,瑷尔博士凭借着益生菌精研平衡水乳套装,在第七届天猫金妆奖主题峰会上,获金妆奖年度最佳黑科技奖。

官宣!他来了!瑷尔博士首位洁面代言人——许凯!

  “源力芯生”发布会重点布局高端系列产品,拓展科技美肤服务布局,单品表现出极强的爆发力。首发当日,绷带面膜累计卖出110万片+;反重力水乳登上国货水乳榜单TOP10。

  在销售模式上,瑷尔博士采取线上线下全面布局,多渠道共同发展的思路,打通线上线下,形成一个完整的美业生态闭环。线上主要在天猫、抖音布局,线下主要依托“瑷尔博士皮肤颜究院”及大型商超连锁店kkv、三福时尚、调色师、喜燃等CS渠道新业态开展。

  凭借专注微生态科学护肤的核心理念,通过素人博主的真实使用感受,收集反馈,并且不断精进产品,至“每款产品都不踩雷”短短两年时间,瑷尔博士异军突起,迅速跻身国货护肤品牌前列。

  此次瑷尔博士携手许凯,共同深入研究肌肤微观世界,去探寻肌肤平衡的好状态。未来,瑷尔博士将在福瑞达生物股份雄厚科研技术的沉淀下,精研产品开发,做好长远的规划,等待时间考验的瑷尔博士,正朝着国际一流品牌的方向努力。

作者:陈碧莹   网络编辑:李欢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