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智能化赋能品质建设,伊利蝉联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http://www.e23.cn2021-09-17舜网

  2018年奶业振兴政策出台以来,中国奶业取得巨大发展,乳品质量安全水平大幅提升。从牧场到餐桌,乳品质量安全全程可控。生鲜乳质量达到奶业发达国家水平,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连续多年位居食品行业前列,国产奶正用世界级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任。9月16日,在以“质量、数字、绿色”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上,中国乳业龙头伊利蝉联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是唯一的乳企。

  作为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一直是国内质量管理的风向标,此次入围上榜的获奖企业均是各自行业质量管理的标杆,在食品制造行业,伊利与合作伙伴益海嘉里均获奖。

智能化赋能品质建设,伊利蝉联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分享“乳业方案”

  在会上,伊利分享的中国质量管理“乳业方案”获得多方关注。多年来伊利建设产业协同的“一条链”、企业互动的“一个群”和全球合作的“一张网”,构建全球质量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助力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智能化赋能品质建设,伊利蝉联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伊利智能工厂为消费者生产高品质产品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是顺应制造强国战略的必然选择,也是伊利合纵连横建网,保障高品质产品生产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伊利的合作牧场,员工可随时通过数字平台掌握奶牛情况,实现个性化检测和精准饲喂,确保奶牛健康产出高品质原奶;在伊利的智能工厂,已实现了无人化、智能化管控,仅需几名工程师通过电脑就可以监测并操控预处理车间的各个设备运行,严格保障产品质量100%合格。

  伊利对品质的追求还体现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诸多细节中。前不久,伊利推出胡萝卜口味冰淇淋,大受青年群体欢迎,这背后是伊利开发的“大数据雷达”系统,利用AI、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分析线上线下各类场景海量数据,以消费者的真实喜好为基础,实现了产品的高质量创新。

  数字化赋能品质建设,推动企业与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发展阶段,需要更多如伊利这般,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点燃数字引擎,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龙头乳企,让中国乳业为国民健康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高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