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易搜集团成功入选“大数据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十强企业榜单

http://www.e23.cn2022-10-12舜网

  9月,易搜集团凭借卓越的产业创新能力和高速稳健的发展态势成功入选“大数据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十强企业榜单。

  作为起步扎根于济南的民营企业,易搜集团以在互联网领域多年的敏锐洞察与深耕实践,在直播电商经济红利持续爆发的大背景下,围绕直播电商布局产业生态,在济南、临沂、沈阳、杭州、广州、南通等地成立易心优选直播基地,成为快手电商战略服务商,目前已完成快手A轮融资,与快手一起探索直播电商发展方向,在行业内发挥了引领和标杆作用!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国家七大战略性产业之一,也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之一,近年来备受瞩目。易搜集团以此为契机,深度挖掘自身在科技创新、产业延伸等多维优势,形成发展合力,积极探索互联网领域全产业链发展新模式!

  未来,易搜将立足济南、布局全国,继续加大产业创新投入,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济南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树立互联网产业服务商标杆,助力各行业产业数字化升级赋能,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孟琳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高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