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山东易搜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正式成立!

http://www.e23.cn2022-10-12舜网

  9月30日上午,山东易搜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正式成立。公司工会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工会法》《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合法程序,差额选举出牛芳、石娟珂等7名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出3名同志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山东易搜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正式成立!

  整个选举过程代表全程监督,当场投票、集中唱票、现场宣布选举结果,体现了依法、公正、规范、透明的选举原则。

山东易搜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正式成立!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牛芳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自己将履行好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做好组织、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并提出将以此为新的契机,带领工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坚持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坚持求真务实,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坚持团结协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坚持自警自律,严格自身要求。

作者:孟琳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高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