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透明工厂”上线 赴一场福瑞达生物股份的“云调研”

http://www.e23.cn2022-10-14舜网

  近日,继“透明工厂”战略发布后,福瑞达生物股份邀请媒体记者和达人走进福瑞达智美科创园化妆品透明工厂。活动期间,央视网抖音官方平台全程直播,媒体记者厂区现场采访,达人探厂助力,共同带领广大消费者“云调研”车间一线,近距离了解生产、研发及品牌体验全链条,检验“中国制造”的匠心品质,探寻国货美妆崛起的关键密码。

“透明工厂”上线 赴一场福瑞达生物股份的“云调研”

  (福瑞达智美科创园)

  如今,新出台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和配套的《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已正式实施,为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带上紧箍咒。尽管如此,仍有些化妆品企业在生产安全上麻痹大意,给消费者造成安全隐患。于是,很多大型企业在满足监管部门要求的基础上,一直在思考如何让消费者更安心,放心使用自己的产品,“透明工厂”的概念应运而生。

“透明工厂”上线 赴一场福瑞达生物股份的“云调研”

  (媒体记者和达人走进福瑞达“透明工厂”)

  和其他“透明工厂”的概念宣称不同,福瑞达化妆品生产基地实现了“真透明”。新建的4.4万平方米现代化化妆品生产基地,以绿色工厂、智能工厂和工业旅游为目标,整个生产线与参观走廊由透明的玻璃隔开,消费者可以近距离参观整个生产、质检环节。

“透明工厂”上线 赴一场福瑞达生物股份的“云调研”

  (王伟接受央视网采访)

  “透明工厂是现代工业的高级形态,建设要求非常高。除了物理上的透明,还融合了工业互联网的设计理念,在数控中心能够可视化监控厂区及各个工序环节。同时还具有产品可追溯、工艺流程和产品流向都可以查询等能力。透明工厂生产交付的可视化,充分体现了企业的品质自信和对消费者的责任。”福瑞达生物股份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伟介绍说。

“透明工厂”上线 赴一场福瑞达生物股份的“云调研”

  (达人们现场参观)

  这种“无滤镜”的透明化直播,不仅向外界展示了福瑞达生物股份在生产上的硬实力,同时也成为与消费者交流的新平台,它以更便捷的方式让消费者直观的了解企业,了解产品。与此同时,也让消费者对从工厂下线的产品满怀期待。现场达人纷纷表示:参观之前,对于工厂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工厂人多,生产线前工人站成一排”。没想到整个福瑞达工厂内部几乎看不到几个人,一排排整齐的机器在有条不紊的工作,真的有点太出乎意料了。随后,参观团一行走进福瑞达重磅打造的研发创新中心“透明实验室”,大家表示宛如走进了太空舱,现代感、科技感、智慧化气息十足。“真的感受到消费者使用产品的功效提升一点,背后都是企业付出的研发创新的巨大努力。”福瑞达“透明实验室”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建设,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同样设置了参观走廊,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了解化妆品研发全流程。

“透明工厂”上线 赴一场福瑞达生物股份的“云调研”

  (福瑞达生物股份研发创新中心)

  福瑞达生物股份副总经理杨素珍表示,产品上市不是结束,需要用通俗的语言讲出科学道理,学会与消费者沟通。可以说,现在的研发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未来福瑞达生物将继续加强技术壁垒构筑,探索体系化研发,做国货护肤界的长期主义者。

“透明工厂”上线 赴一场福瑞达生物股份的“云调研”

  (杨素珍接受央视网采访)

  此外,“透明工厂”参观活动还进行了玻尿酸“起源地”溯源。在福瑞达集团总部展厅,讲解员讲述了福瑞达玻尿酸发展史。三十多年来,福瑞达专注于玻尿酸的研究,不仅撑起了国内外美妆大牌生产的半边天,更是玻尿酸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以深厚的科研实力打造全面多元发展的新格局。“未来属于透明化管理的公司。”如今,在国内化妆品行业,福瑞达生物股份率先发布“透明工厂”战略,以“生产透明”推动“企业透明”,进而建立健全“行业透明”制度,以科技创新驱动中国美妆高质量发展,匠心打造中国自己的高端化妆品品牌。

作者:陈碧莹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高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