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山东首个沉浸式体验+互动演绎空间来袭 开启梦境新纪元

http://www.e23.cn2022-11-02舜网

  山东首个沉浸式体验互动剧场

  开启剧场演艺新纪元

  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2层,倾力打造了山东首个沉浸互动体验剧场——“元剧场”。作为山东手造项目旗下八大子品牌的首推品牌,元剧场以文化为根基,以创新性的剧场演艺为突破口,初步打造深入人民生活的沉浸式演艺体验,将以全新形式助力“山东手造”品牌的全面发展,让城市文化与手造文化具有更强大的吸引力、影响力、创造力和竞争力。

山东首个沉浸式体验+互动演绎空间来袭 开启梦境新纪元

  让剧场走进生活

  让体验照进现实

  作为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八大子品牌落地开花的先行品牌,元剧场将打破常规,与16地市山东手造品牌商户强强联手联动,集合街角沉浸话剧、古典乐剧场、元剧场市集等10+N重演艺内容以更高水准的视听享受,以更新颖的沉浸式体验+互动形式,为大众带来全新的沉浸式剧场体验。

  在这里,传统经典剧目与新兴艺术形式完美碰撞;演员走进现实、观众走进故事精妙互动;有市集熙攘的烟火,也有殿堂级艺术的高雅。

 

山东首个沉浸式体验+互动演绎空间来袭 开启梦境新纪元

  不必拘泥于普通剧场的严肃与按部就班,不必精打细算观看每一场演出的预算,在这里,仅需遵从自己的内心,走进元剧场打造的全新梦境,一幅美好的梦境体验正在悄然绽放。

  文化点亮生活

  元年大戏即将开场

  在未来,元剧场将以常态化的剧场演出,以及沉浸式体验、互动的活力和张力,激发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参与,激发文旅产业发展的强大溢出效应。明府城公司也将持续发力,为推动手造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为探索城市文旅新发展提供动能。

山东首个沉浸式体验+互动演绎空间来袭 开启梦境新纪元

  启幕在即

  敬请期待

  元剧场第一季演艺将从11月延续至元宵节,在此期间,10+N重梦境将以周末剧场的形式出将轮番上演,让大众重拾对城市美好生活的向往、满足群众更高的精神文化需求,开启一场“元”年大戏。

  演出时间:2022年11月-2023年2月

  演出地点:泉城路277号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2F

  演出内容:10+N重梦境

作者:闫妍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高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