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助力畅通出行!神州租车推出山东省内异地还车0元活动

http://www.e23.cn2023-04-29舜网

  4月28日,国内头部租车平台神州租车,推出山东省全境免异地还车费活动,为游客出游提供切实便利,助力山东全省畅通出行。

  记者注意到,神州租车山东省免费异地还车活动于4月28日正式开启,将持续至5月31日(含当日),活动范围涵盖山东省内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淄博、枣庄、济宁、德州、泰安、菏泽、曲阜、临沂、日照、潍坊、聊城、东营、滨州、青州共18个直营城市。

  截至目前,神州租车在山东省内拥有约240个服务网点,其中211个为24小时服务网点,如淄博的12家服务网点均提供24小时服务;其次,山东省内的车队规模约5000辆,其中1200辆为近期上线的新车,至此,2021年之后的新车占比超80%。车型方面,神州租车覆盖经济型、商务型、SUV、7座商务车、豪华型等不同类别车型,如朗逸、途观L、别克GL8、沃尔沃S90等众多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密集的服务网络、丰富的车型选择,将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优质的驾乘出行体验。

  神州租车区域管理部总监孙汝攀表示,神州租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美好多元的出行方式,此次通过覆盖山东全省的免费异地还车服务,希望能够缓解淄博的客流运载压力,为大家提供便利、安全、舒适的五一假期出行体验,同时,本次活动持续覆盖5月一整月,为大家错峰出游提供了选择空间。

  租车自驾正成为很多游客错峰出行的首选。为更好地提升五一出行高峰的租车体验,神州租车敏锐捕捉出行需求态势,于五一前在全国范围内上线约2万辆新车,覆盖经济型、SUV、豪华型、新能源等消费者喜爱的车型。

  截至目前,神州租车自营车队规模约12万辆,约9万辆为2021年以来上线新车,3500+实体服务网点,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在出行服务上,神州租车还通过智能化网络优势,提供全流程自助取还、24小时门店、芝麻免押、道路救援等全方位、便捷的租车服务。

  神州租车区域管理部总监孙汝攀表示,旅游城市C位出道,为租车市场带来了持续性的订单增长,神州租车密切关注旅游城市的热度变化,基于用户出行大数据,对全国门店及网点车队进行动态优化,并充分发挥数字经济应用成果,适时升级异地免费还车方案,助力游客安心出行,为山东全域旅游注入租车动能。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高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