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我们12岁了!“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的报名又开始了

http://www.e23.cn2023-05-12舜网

  五月的济南,初夏伊始,各项活动纷纷举办,亮点纷呈。5月12日,在孩子和家长的共同期盼下,“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正式启动,这是我省少年儿童公益绘画活动中最受欢迎的赛事之一,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省16市甚至外省市的孩子积极参与,累计收到作品已超百万张,今年,“高第杯”正式开启第十二个年头。

我们12岁了!“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的报名又开始了

  今年的第十二届“高第杯”主办方将大赛的主题设定为“宝贝爱美食”,并在启动仪式上,萌娃们拿起画笔,现场作画。鼓励孩子们通过美食与色彩的搭配,将自己心中对美好生活的感悟,对祖国的热爱,通过画笔绘制成美丽的图画,通过“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的舞台将孩子们的才华与特长展现出来。

我们12岁了!“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的报名又开始了

  回顾往届成功举办的“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每一届大赛主办方都用心地从孩子们的视角出发,为他们准备了生动有趣的比赛主题,和盛大欢乐的颁奖典礼,让孩子们的参与乐在其中。不仅是孩子,这样一个公益性的比赛也受到了社会、学校和家长们的持续好评。而今年的第十二届“高第杯”更加注重比赛的公益性,增加了线下落地公益活动的比重,传递社会责任,这也让小画家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公益活动的意义,并能够将自己的才华与社会责任紧密结合起来。

我们12岁了!“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的报名又开始了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在全社会都在全力培养孩子综合素质的今天,这样一场公益性质的,专注于儿童的,持续性的绘画大赛,不仅可以让孩子在快乐中收获成长,在比赛中收获勇气,在参与中收获友谊,在竞争中得到锻炼,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可以尽情释放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

我们12岁了!“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的报名又开始了

  山东凯瑞商业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展公益事业,凯瑞集团市场营销总监侯明敬表示:“我们相信,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可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社会,感受生活。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儿童教育和公益事业,为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贡献力量。”

  如果你家的小朋友年龄在3-8岁之间,热爱绘画,渴望展示自己的才华,你可以在2020年5月12日-5月27日期间,在山东凯瑞商业集团旗下门店进行线下报名并领取画纸。宝们,让我们一起描绘多彩生活吧!

作者:李晓冉   网络编辑:李欢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