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汇聚时尚科技、引领行业趋势 福瑞达生物股份闪耀2023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

http://www.e23.cn2023-05-15舜网

  3200+全球美妆企业,10000+美妆品牌,60000+美妆新品,100+特备活动……2023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于5月12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启幕。

  本届CBE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与英富曼集团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展品覆盖10大展馆,数十个主题馆,涵盖了14大类40多个细分品类,是一场汇聚时尚科技、引领发展趋势的化妆品行业年度盛会。

汇聚时尚科技、引领行业趋势 福瑞达生物股份闪耀2023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

  福瑞达生物股份“4+N”品牌集中亮相于2023年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E1馆中,走进展馆,国货美妆品牌成为选品热门,福瑞达生物股份“4+N”品牌展位人气爆棚,闪耀全场。

  “我们这款微晶水,融入了独家专利褐藻酵粹,28天见证有效抗初老!”“这款嘭嘭霜,拥有三重玻尿酸专利,24小时长保湿、修屏障退干红!”各大品牌业务团队为到访客商细心讲解。“福瑞达是国企大厂,值得信赖!”“前沿技术确实太棒了,现场看过之后我们对未来的合作更有信心!”渠道合作伙伴纷纷表示,“期待与福瑞达一起做大做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货之光”凭借着好口碑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新消费热点。据《国货美妆洞察报告》显示,国货美妆品牌已占据了56%的市场份额。在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下,国货美妆品牌不断创造亮眼成绩。如今,福瑞达生物股份旗下高品质、极具创新性的国货美妆品牌再次走进国内外消费者的视野,实力见证国货新势力的快速崛起!

  展会现场,还有上海电视台东方财经频道、东南卫视等多家媒体来到展位采访公司相关负责人,探寻品牌高速发展之道。各大品牌的产品也受到美妆达人、主播欢迎,纷纷现场测试,为福瑞达美妆品牌打卡助力。

汇聚时尚科技、引领行业趋势 福瑞达生物股份闪耀2023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

  展会期间,还举行了“中国美伊大赏颁奖盛典”。美伊大赏IP发展沉淀十余年,依托CBE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全球创新资源和全产业链的权威影响力,现已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极具含金量的大奖之一。在“中国美伊大赏颁奖盛典”现场,福瑞达生物股份“4+N”品牌当选2023年第27届CBE美妆好品牌;福瑞达生物股份总经理高春明荣任2023年第27届CBE品牌联盟副主席。

  以本次展会为契机,未来,福瑞达生物股份还将在品类扩充、营销渠道升级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孵化更多差异化、个性化的美妆品牌。在中国成为全球新的消费中心和新的世界级化妆品品牌孕育中心的大背景下,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发展成为妆药同源、业态智联、多品牌集团化运营的美妆科技集团。进一步引领行业构建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打造行业健康发展新生态,助力中国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陈碧莹   网络编辑:高原 值班主任:高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