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服务快递>>正文

品味“锅圈”,相约淄博,锅圈食汇助力淄博烧烤

http://www.e23.cn2023-05-18舜网

  春光明媚,恰逢五一假期,锅圈食汇将“锅圈”标准店搬到淄博海月龙宫烧烤体验地,参与了盛大的淄博烧烤活动,并在现场组织了一系列互动小游戏,增加了顾客链接。活动期间,现场日均客流量5万人,锅圈食汇以其丰富多样的美食和创意活动,成功吸引了众多顾客参与,获得了广泛好评,使得锅圈成为淄博烧烤活动中一张亮眼的名片!品味“锅圈”,相约淄博,锅圈食汇助力淄博烧烤

  作为火锅烧烤食材连锁超市的领军品牌,在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展位,打造了独具特色的试吃台。色彩清新、舒适自然的装饰风格,货架陈列的整体布局,使锅圈食汇成为整个区域的亮眼风景。诱人的的小龙虾、色味俱佳的烧烤食材,吸引了众多现场顾客参与试吃体验,小龙虾的口感更是得到了一致认可。品味“锅圈”,相约淄博,锅圈食汇助力淄博烧烤

  为了让顾客更有参与感、拉进与顾客之间的距离以及进一步提高现场吃烧烤的趣味性,锅圈食汇还在现场组织了一系列趣味比赛,如吹气球比赛、扒虾比赛。参与者们尽情展现自己的活力,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几度被推向高潮,扒虾比赛更是引爆全场。

  现场锅圈食汇还精心准备了伴手礼,免费发放锅圈饮料,生日大礼包,展现了一直以来的关怀顾客、服务消费者的经营理念。这一举措不仅为锅圈食汇赢得了更多的顾客好评,也为现场的氛围增添了一份温暖和喜悦。品味“锅圈”,相约淄博,锅圈食汇助力淄博烧烤

  露营已经成为当下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人们踏出城市的喧嚣,亲近大自然。锅圈食汇充分顺应潮流、把握这一机遇,将展位布置出了露营营地的自然与舒适感,仿佛置身于户外露营的美好环境中。同时,打出“没锅圈,咋露营?”的slogan,聚焦露营和烧烤需求,并拿出独具特色爆品——小龙虾。锅圈食汇为露营者的吃喝问题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如扩大产品线,增加适合露营的食材和用具,例如便携式火锅、烧烤架、一次性餐具等,并且根据露营场景的需求调整了包装。方便快捷和健康饮食,露营者无需从二者中做出选择,锅圈食汇都能让您同时享有!

  此次淄博烧烤活动,锅圈食汇将美食与乐趣融合,展示了其卓越的服务和产品质量,让顾客亲身体验到了新鲜优质的食材和细致热情的服务,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推广了特色产品,强化了品牌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锅圈,成为“圈”粉。

  锅圈食汇将继续提高水准,推陈出新,为顾客带来更多的美食世界的惊喜!

作者:路通   网络编辑:田艳敏 值班主任: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