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储值卡余额达12亿美元 比不少银行存款还多

http://www.e23.cn2016-06-12中国经济网

    摘  要:有人会把钱存在银行里,有人会藏在家里,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而还有一个地方是确实存在,而大家又不注意的,那就是商家的储值卡。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10日讯 有人会把钱存在银行里,有人会藏在家里,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而还有一个地方是确实存在,而大家又不注意的,那就是商家的储值卡。

  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最近进行了一次研究,以确定现在人们的钱到底都是放在什么地方,包括银行、PayPal这样的支付机构,以及其他非银行的所在。结果他们发现,2016年第一季度当中, 星巴克 储值卡和移动app里,总计存放着12亿美元。大家充这些钱,当然是为了购买饮料、食品等。

星巴克储值卡余额达12亿美元 比不少银行存款还多

  在2016财年第二季度当中,美国和加拿大的星巴克交易中,41%都是使用储值卡完成的(公司美国直营店面当中有24%的交易是通过移动app)。第二季度当中,星巴克总计在美国有1200万会员。

星巴克储值卡余额达12亿美元 比不少银行存款还多

  单单在2015年圣诞季节,星巴克就卖出了数以百万计的储值卡。

  事实上,甚至不少银行的存款总量都不及星巴克储值卡

  PayPal今年第一季度时,全球客户账户中总计有130亿2000万美元。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