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取消滴滴订单被骚扰 遭短信轰炸

http://www.e23.cn2016-06-13北京晨报

    摘  要:昨天,北京市民王女士反映,几天前她用滴滴快车约车,因为赶时间,在等车时她就打了出租车离开。随后,她和滴滴司机进行了沟通。谁知,当晚她便收到近百条验证码和多个骚扰电话。随后,她向滴滴客服投诉,滴滴客服称核实后处理。

  昨天,北京市民王女士反映,几天前她用滴滴快车约车,因为赶时间,在等车时她就打了出租车离开。随后,她和滴滴司机进行了沟通。谁知,当晚她便收到近百条验证码和多个骚扰电话。随后,她向滴滴客服投诉,滴滴客服称核实后处理。

  王女士告诉记者,6月5日晚,她打车从国贸温莎KTV到大望路,用手机约了一个滴滴快车。“因为当时已经是晚上了,我很赶时间。司机接我需要大概三四分钟。在路边等待时,正好一辆空出租车过来,我就打车走了。”王女士说,上车后赶紧取消订单,因为没有超过规定的免费取消时间,她便直接取消了订单。“我觉得有点对不住司机,还给他打了个电话,反复说了几次对不起。司机当时也没说什么,就是抱怨了几句。”

  但是电话挂了没多久,王女士陆续收到近百条验证码短信,随后十几分钟内,还有十多个骚扰电话。“我一开始没在意,但是后来验证码的短信一直不断,我才觉得不对劲儿。我才想到可能是取消订单引起了司机的不满,才对我进行短信轰炸。”

  王女士称,她和司机联系,但是司机不再接电话。“我没有办法,只能投诉到客服,让他们联系司机处理这件事。”谁知,投诉完后,她开始接到更多验证码以及注册短信。“到最后,我没有办法,只能关机。可等到第二天再开机,还是不断能收到骚扰短信和电话。”记者在王女士的手机中看到,截至目前,她已经收到了四五百条来自各个平台注册的验证码短信,还有来自多个城市的骚扰电话近百个。“不知道为什么司机这么生气,他这样做已经严重干扰了我的正常生活。”王女士困扰不已。

  昨天,记者致电该司机,但刚刚表明身份,该司机就将电话挂断。对此,滴滴客服人员称,他们将对情况进行核实,一经证实会对当事司机做出处理。

网络编辑: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