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数据: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销量连续6月第1

http://www.e23.cn2016-07-19舜网

    摘  要:中怡康数据报告,2016年1-6月份,国内家电市场总体呈现“由落转稳”趋势,洗衣机销售总额248亿元,呈下跌态势。相反,10000元以上洗衣机市场份额中卡萨帝呈逆势增长态势,凭借一机双滚筒获得德国VDE认证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以月均50%的市场份额,实现连续6个月销量第一,超出行业同期整体增长水平,这意味着万元以上价位段每卖出2台洗衣机,就有1台是卡萨帝。

  中怡康数据报告,2016年1-6月份,国内家电市场总体呈现“由落转稳”趋势,洗衣机销售总额248亿元,呈下跌态势。相反,10000元以上洗衣机市场份额中卡萨帝呈逆势增长态势,凭借一机双滚筒获得德国VDE认证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以月均50%的市场份额,实现连续6个月销量第一,超出行业同期整体增长水平,这意味着万元以上价位段每卖出2台洗衣机,就有1台是卡萨帝。

中怡康数据: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销量连续6月第1

  在经历了2014年市场低迷和2015年下滑后,2016年上半年洗衣机市场虽然仍持续下滑态势,但总体走向渐稳。得益于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深入实施和市场消费升级的加速,新消费不断孕育成长,对缓解经济下行压力起了积极作用,在这一市场大背景下,洗衣机市场“内外兼修”,结构调整、技术创新让市场出现看好态势,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

  在企业纷纷寻求突破之路时,专注国际高端品质的卡萨帝创新性推出行业首款一机双滚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据了解,双子云裳的研发共计历时6年,先后推翻了100多套方案。最终研发首创的“一机双筒”洗护方案通过上筒支持婴幼儿及易损衣服等12种专属洗护程序,下筒提供18种高端洗护程序,解决用户分类洗、高端护的需求。

  历经数百次仿真实验研发的双筒互为配重、双悬挂支撑方案,配合首创同步柔性科技,突破行业平衡难题,即使将21层香槟塔垒于其上,在300KG离心力下也能纹丝不动。与新西兰斐雪派克联合原创FPA直驱电机,使双筒共转拥有跑车级强劲动力,内在却静如处子,能够呵护1朵玫瑰花的洁净与美丽,给用户极致安静的洗护体验。

  不仅在国内市场前景看好,双子云裳在欧洲也成为高端家电市场备受青睐的产品。今年6月,双子云裳获得有电器界 “诺贝尔”奖之称的德国VDE认证,享誉世界。在以工匠精品著称的德国,双子云裳的定价甚至超过德国本土品牌,但销量却居高不下,在高端市场上独占鳌头。这意味着双子云裳“登陆”欧洲市场后首战即告捷,双子云裳正在开启全新的洗护时代。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洗衣机市场竞争洗牌在加剧,下行压力不容忽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以首创科技、精工品质在低迷态势中逆势上增,并连续6个月销量第一的成绩,意味着其对洗衣机市场的主导作用已经形成,未来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不仅将会带领高端洗涤产业走向成熟,而且将助推整个高端洗涤产业升级革新,加速互联网转型。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