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12亿美元收购ITCosmetics

http://www.e23.cn2016-07-26中国网

    摘  要:据《第一财经日报》今日报道,日前法国欧莱雅宣布将以12亿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676元)现金收购美国高端彩妆护肤品牌ITCosmetics。据报道,这是欧莱雅八年来最大的一笔收购。

欧莱雅12亿美元收购ITCosmetics

  (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7月25日讯 据《第一财经日报》今日报道,日前法国欧莱雅宣布将以12亿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676元)现金收购美国高端彩妆护肤品牌ITCosmetics。据报道,这是欧莱雅八年来最大的一笔收购。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