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和商厦】 踮起脚尖 就更靠近阳光

http://www.e23.cn2016-08-09贵和商厦

    摘  要:记忆中挥之不去的,是你曼妙的舞姿。清丽的脸庞细诉动人的诗篇,温柔的眼神流露灵魂的律动,纤细的指间划出迷人的弧线,飘扬的裙摆仿若湖水的涟漪,轻盈的舞步化为绚烂的花朵,优雅的跳跃唤醒神秘的天使。

  记忆中挥之不去的,是你曼妙的舞姿。

  清丽的脸庞细诉动人的诗篇,温柔的眼神流露灵魂的律动,

  纤细的指间划出迷人的弧线,飘扬的裙摆仿若湖水的涟漪,

  轻盈的舞步化为绚烂的花朵,优雅的跳跃唤醒神秘的天使。

  TSL | 谢瑞麟

  Dazzling Divas「妙韵千翩」

  为翩翩的舞者而来

【贵和商厦】 踮起脚尖 就更靠近阳光

  翩翩起舞的少女,似乎有着一种令人着迷的魔力。追逐着瑰丽的梦想,用生命热爱着舞蹈,犹如落入凡间的精灵,点亮这个世界。

  贵和商厦F1层 TSL |谢瑞麟

  即日起至10月31日

  折后价满3,800元

  即可以1,999元换购原价2,990元

  「妙韵千翩」钻饰吊坠一件

  *活动详情请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灵感源于树影下的曼妙舞者,精湛工艺铺排钻石,刻画流畅柔美的线条,恰似树叶随风摇曳生姿时,树影下翩翩起舞的少女于阳光中绽放璀璨华彩,犹如美妙醉人的盛夏乐章。

  现在就来贵和商厦F1层谢瑞麟专柜,

  踮起脚尖翩然起舞吧!

网络编辑:杜梦飞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