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葛俊杰确认辞职 下一去向暂不清楚

http://www.e23.cn2016-09-27中国新闻网

    摘  要:网传葛俊杰辞任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一职,职场的下一方向很有可能是民营的鹏欣集团。中新网记者26日晚间向光明食品集团新闻发言人潘建军确认这一消息时,潘建军表示,“从我目前知道的情况来看,葛俊杰已经辞去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职务”。

  网传葛俊杰辞任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一职,职场的下一方向很有可能是民营的鹏欣集团。中新网记者26日晚间向光明食品集团新闻发言人潘建军确认这一消息时,潘建军表示,“从我目前知道的情况来看,葛俊杰已经辞去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职务”。问及辞职的原因及去向,“因个人原因辞去职务”,对于其辞职后的去向,潘建军表示,“暂不清楚”。

  葛俊杰出生于1959年,曾经长期在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服务,2008年3月担任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2006年8月正式出任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至今。

  光明食品集团的高层近年来变动频繁,先前王宗南于2013年底辞去光明食品集团掌门人的职位;2015年底,吕永杰不到60岁也辞去了光明食品集团董事长一职。目前担任光明食品集团董事长为是明芳,是明芳来自申迪集团,即上海迪斯尼的投资与建设方;光明食品集团的总裁为董勤,此前担任上海良友集团总裁。

网络编辑:杜梦飞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