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全资收购李叫兽公司 25岁李靖将任百度副总裁

http://www.e23.cn2016-12-30第一财经日报

    摘  要:12月29日消息,第一财经获悉,营销网红“李叫兽”今天宣布,其公司“受教信息科技”以近亿估值被百度收购,今年25岁的李靖(李叫兽创始人)将出任百度副总裁。

  12月29日消息,第一财经获悉,营销网红“李叫兽”今天宣布,其公司“受教信息科技”以近亿估值被百度收购,今年25岁的李靖(李叫兽创始人)将出任百度副总裁。

  在今日“李叫兽”最新的微信公众号文章中,李靖表示,在2016年的岁末,慎重考虑后,终于做了这样一个决定:“我与好友BMAN(李博文)联合创办的受教信息科技公司,将以近亿的估值接受百度收购,希望在未来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开发出帮助营销人洞察消费者行为,并启发创意、生成方案的工具。”

  与此同时, 今日百度也发出站内信,称百度将全资收购李靖(李叫兽)创建的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靖将担任百度副总裁,主要负责广告创意业务,向海龙直接汇报。

  加盟百度后,李靖也将继续独立负责受教信息科技公司原有的科学化营销创意工具业务。

  附百度站内信原文:

  各位百度同学,大家好!

  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百度全资收购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靖先生今天携团队正式加盟百度,担任百度副总裁。李靖加盟之后其团队主要负责广告创意业务,在营销方法论和产品化上进行探索和研发,李靖直接向我汇报。

  李靖先生于2015年7月创办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推进“营销科学化”,吸纳了一批优秀人才加入,创办知名营销类公众号“李叫兽”,研发的一系列营销方法与工具,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和认可。

  请大家和我一起欢迎李靖及其团队加入百度大家庭。相信李靖及其团队与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和生态资源相结合,将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希望李靖及其团队的加入为百度成长为令人尊敬的世界级卓越公司,为让人们最平等便捷的获取信息、找到所求这一崇高使命贡献重要力量!

网络编辑:金丽娜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