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过大年 春节HAPPY到华联

http://www.e23.cn2017-01-23舜网

    摘  要:猴跃鸡鸣逢盛世;莺歌燕舞庆新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济南华联给您拜年啦!1月28日(初一)—2月2日(初六)期间推出“新春大拜年”系列活动。

欢欢喜喜过大年 春节HAPPY到华联

  猴跃鸡鸣逢盛世;莺歌燕舞庆新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济南华联给您拜年啦!1月28日(初一)—2月2日(初六)期间推出“新春大拜年”系列活动。

  新春欢乐购

  华联、嘉华、新华联流行服饰、鞋包、床品3折4折5折起。黄金大力度促销,珠宝5折再满1000减100,化妆品满 200减40起,名表7.5折起。更有冬品出清低至2折起。此外还有京东钱包、 QQ钱包活动助力活动再升级。

  美食大拜年

  嘉华5F/6F皇城根、高第街56号、闫府私房菜、椒艳时光、馋猫美式炭火餐厅、东方豪客、爱粥人、赖胖子肉蟹煲、天山明珠、俏东方自选火锅、江南小厨、鸿鲲楼三汁焖锅、仙芋世家、小面侠川味面、都可茶饮、优食良选自助餐厅联袂贺新春。

  民俗送祥瑞

  春节期间华联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2月1日(正月初五)分别在华联嘉华、新华联外广场举办舞狮、高跷、锣鼓表演。锣鼓喧天踩高跷,龙腾虎跃观舞狮,济南华联用一份喜庆热闹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欢欢喜喜过大年 春节HAPPY到华联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