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鼻祖卡西欧牵手苏宁易购 第五代自拍神器TR750情人节上线

http://www.e23.cn2017-02-10舜网

    摘  要:“你本来就很美,我负责让你更美”,美颜鼻祖卡西欧在情人节到来之前,打造出第5代自拍神器——TR750。作为专属情人节的走心礼物,这款机器能把爱情拍出更美的模样,实属“最虐狗”情人节礼物。

  掐指一算,一年一度撒狗粮、吃狗粮的日子又要到了。为了俘获TA的欢心,相信此刻一定有不少人在为送什么礼物给对方纠结不已。

  “你本来就很美,我负责让你更美”,美颜鼻祖卡西欧在情人节到来之前,打造出第5代自拍神器——TR750。作为专属情人节的走心礼物,这款机器能把爱情拍出更美的模样,实属“最虐狗”情人节礼物。

  众所周知,卡西欧自拍神器TR系列,一直是行业翘楚。TR750则是其最新一代产品,在软性的美颜功能上有了更丰富的玩法,可以定制专属自己的美颜效果,是软萌妹子、御姐女神和网红直播必备神器。

美颜鼻祖卡西欧牵手苏宁易购 第五代自拍神器TR750情人节上线

  为了在情人节让更多的男童鞋用这款神机表白女神,让更多没有男票的菇凉们秒变女神,撩到心仪的男神。卡西欧牵手苏宁在2月14日当天,将举办多场视频直播和TR750高端品鉴会。

  据悉,视频直播将在苏宁易购青春社区同步播出。参与到视频直播互动的朋友有机会获得面值200元的红包,可用于购买卡西欧自拍神器TR5500、TR600、ZR65、ZR3600、ZR5500等多款产品。另外还将随机抽取20名幸运网友,赠送卡西欧精美笔记本,玩偶等多种礼品。2月14日当天,在苏宁易购下单购买卡西欧TR750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阴沉黑暗的肤色如何一秒变得白嫩有光泽?平淡的五官如何变得有立体感?熬夜带来的黑眼圈如何轻松去除?怎么让自己长出梦寐以求的“巴掌脸”?为让爱美人士找到答案,苏宁摄影俱乐部将推出卡西欧TR750专场品鉴会,专场摄影课堂,现场讲解TR750的丰富美颜方法。

  放眼数码相机圈,像这样买相机还能学摄影知识,提高摄影技术的摄影课堂模式在行业内可谓独树一帜。苏宁摄影课堂自成立以来,有近十万相机用户参加,超过两万用户参加过摄影俱乐部组织的摄影大赛,精彩外拍,旅行摄影以及高端摄影沙龙。

  苏宁易购摄影俱乐部负责人岳盛介绍,苏宁易购数码频道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均开设了摄影课堂和摄影沙龙。全年规划摄影课堂2000多场,航拍机课程150场 ,摄影沙龙150场,电教课程150场。目的就是让广大苏宁的会员在购买到心仪产品的同时,还能长知识,掌握拍摄技巧;长见识,游山玩水同时参加旅游摄影;开眼界,结交朋友参加摄影沙龙,参加摄影大赛。“如果你是数码产品的发烧友,如果你是热爱旅游的达人,可以关注苏宁摄影俱乐部官方微信“苏宁云商影像”,或到全国各个地区苏宁易购门店摄影课堂专区,成为其中的一员。”岳盛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