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AWE亮相空气能热水器节能效果超行业20%

http://www.e23.cn2017-03-13环球家电网

    摘  要:在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上,统帅向外界发布节能新品荣净空气能热水器。凭借随温而动技术和clean+浴净系统的应用,荣净空气能热水器在实现节能效果超行业平均水平20%的同时,从源头上解决了脏洗澡水带来的健康隐患,为用户提供节能、健康的洗浴体验。

  在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上,统帅向外界发布节能新品荣净空气能热水器。凭借随温而动技术和clean+浴净系统的应用,荣净空气能热水器在实现节能效果超行业平均水平20%的同时,从源头上解决了脏洗澡水带来的健康隐患,为用户提供节能、健康的洗浴体验。

  “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其实对太多复杂的功能没那么多要求,关键是好看和实用。”在统帅热水器“轻时尚健身房”,刚踏上工作岗位的小李在参观完统帅空气能热水器后,荣净精致简约的整机一体式造型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而高效的节能效果更让他萌生了买一台回家的念头。

图片.png

  记者在AWE现场了解到,统帅荣净空气能超行业20%节能效果的实现,得益于其强大的“智慧大脑”。据统帅热水器研发人员介绍,荣净空气能热水器能自动记忆前七天的环境温度数据,并智能记录用户用水习惯,经过智能分析后选择在一天当中温度最高的时间自动启动加热。“也就是说,通过智能选择最佳加热时间,实现热水器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整出水温度,达到高效节能的目的。”该研发人员表示。

  在展会现场,除了高效的节能效果外,荣净空气能在洗澡水健康上的技术应用也成为在场许多年轻用户关注的重点。与出水温度和热水量这些能够直观感受的体验不同,热水器长时间不清洗导致洗澡水污垢细菌滋生的问题,成为危害用户身体健康的潜在威胁。统帅荣净空气能热水器创新研发clean+浴净系统,通过源头抗菌杀菌、底部激活死水、加热管高温杀菌三重防护,为用户创造健康洁净的洗浴体验。

图片.png

  纵观此次发布的新品,可以一窥统帅热水器在向“轻时尚 悠生活”战略转型上作出的尝试和努力。一方面,通过精致简约的外观和极简主义的功能设计,统帅热水器满足了年轻人对高颜值和简单实用的需求,全面诠释“轻时尚”的内涵;另一方面,统帅热水器以场景化的体验形式为年轻用户搭建起24小时的“悠然周末时光”生态,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体验的新时代。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消费主力由60、70后向80、90后迁移,消费需求的升级也带来了企业研发思维的变化,唯一不变的是以用户需求为根基的技术创新。统帅热水器精准洞察年轻用户需求,以全球10大研发中心和开放的HOPE平台为支撑,整合世界一流的研发资源,不断推出契合年轻消费者的新产品,在由成本驱动模式向用户需求驱动模式的转型进程中,为行业做了最好的实践。

网络编辑:杜梦飞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