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峡两岸(山东)创业创富项目博览会 暨中小企业展洽会在济南开幕

http://www.e23.cn2017-03-17舜网

    摘  要:3月17日上午,2017海峡两岸(山东)创业创富项目博览会暨中小企业展洽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在山东省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创博会”致力于推动海峡两岸经济合作与交流,促进鲁台中小企业项目对接,构建两岸创业创新合作平台,引领更多的中小企业在“双创”中实现创富发展。

2017海峡两岸(山东)创业创富项目博览会 暨中小企业展洽会在济南开幕

  3月17日上午,2017海峡两岸(山东)创业创富项目博览会暨中小企业展洽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在山东省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创博会”致力于推动海峡两岸经济合作与交流,促进鲁台中小企业项目对接,构建两岸创业创新合作平台,引领更多的中小企业在“双创”中实现创富发展。

  “创博会”由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台湾中华两岸企业发展联合总会主办,山东省担保行业协会、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承办。3月17日至19日三天时间,组织海峡两岸“创新创富项目”推介评选、鲁台中小企业项目洽谈对接、金融支持政策宣讲和产品展销等多项活动,400多家海峡两岸中小企业、数十家金融机构和新闻媒体参加。

  “创博会”为山东中小企业扩大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山东省中小企业局优选了全省17市358个优秀中小企业创富项目和名优产品,设展“招商加盟区”、“纺织服装区”、“智能机械区”、“特色食品区”、“融资担保综合区”等展区,集中展示具有山东特色和中小企业最为代表性的创新项目和产品。

  “创博会”吸引了大批台湾先进中小企业积极参展。展会专设“台湾特色展区”,台湾中华两岸企业发展联合总会从众多当地台湾品牌中优选万达美生技、采泰国际、大懋国际、利达全球、順帆椰棕工业、西丝朵拉医学美容、仟富国际貿易、宇泉国际、大晶光电、匀朵股份、台湾精品展示体验中心、济阳海峡两岸青年企业家创业基地等近百家高知名度、高成长性60多家中小企业参会参展。

  “创博会”为更多的中小企业创业创富提供了机遇。“创博会”吸引了300余家加盟连锁企业,携带千余个创业创富项目参展,涉及食品饮品、餐饮美食、家居家电、服装服饰、婴童用品、美容保健、环保建材、手工加工、机械制造、纺织等相关行业,投资金额从几千元的餐饮项目、加工项目至几百万元的产品代理及加盟项目,为不同层次的创业者及投资者提供广泛的选择空间,让拥有创富梦想的人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加盟项目,实现自己的创富梦想!

  2016年全省中小企业继续保持“井喷”增长态势,当年新增企业41万户,全年达到190万户,位居全国第三位。全省中小企业达到第一个100万户用了30多年,而培育第二个100万户,仅仅用了3年多。企业数量的大幅增加,大大增强了经济活力和创新能力,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和税源,同时也印证了一个不争的事实:中小企业是创富的源泉,是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网络编辑: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