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大假奶粉案今日开庭审理 12名被告被同时起诉

http://www.e23.cn2017-03-27法制网

    摘  要:3月27日,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上海特大假奶粉案,十二名被告被同时起诉。

  3月27日,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上海特大假奶粉案,十二名被告被同时起诉。

  据检察机关查明:

  2014年8、9月间,陈明江、潘兴兵为获取非法利益,经预谋后商定共同生产假冒“贝因美”品牌的婴幼儿奶粉,并进行销售。

  同年9月的一天,陈明江通过网络联系到蔡永告,委托其制造假冒“贝因美”品牌的奶粉罐。蔡永告又通过网络联系了金谷公司生产了4万个假冒“贝因美”品牌的奶粉罐。

  陈明江、潘兴兵在浙江台州用国内其他品牌的奶粉进行灌装,仅3000多罐假“贝因美”奶粉就卖了51万余元。

  2015年春节前,又卖了6000罐假贝因美奶粉获利110余万元。

  2015年4月,陈明江、潘兴兵把目标瞄准了“雅培”,于是就找到广东东莞一家企业制造假冒“雅培”品牌奶粉罐。

  在金谷公司的厂房内,这些人用国内其他品牌奶粉进行灌装,先后生产了12000余罐假冒“雅培”奶粉,先后获利169万元。

  直至2015年9月9日,上海市公安局接到雅培(上海)公司报案,先后在山东济宁、浙江台州、广东东莞等地将所有犯罪嫌疑人抓获。警方查明,涉案假冒“雅培”品牌婴幼儿奶粉中分别存在部分指标不符合产品标签明示值,个别指标低于国家标准。

  公诉机关认为,12名被告分别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销售伪劣产品罪、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罪,应予以追究刑事责任。

作者:余东明    网络编辑: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