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热水器深耕社群交互实现淡季逆势增幅50%

http://www.e23.cn2017-04-13舜网

    摘  要:统帅热水器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却实现平均增幅50%,远超行业水平。其中,统帅空气能热水器更是实现了215%的增幅,充分证明了统帅引领行业发展升级的雄厚实力。

  2017年第一季度热水器市场受春节因素影响,仍未摆脱消费淡季。从中怡康数据来看,2017年1月份,热水器市场的整体零售量和零售额,环比12月份分别下滑了19.73%和21.63%;2月份继续出现了24.48%和24.53%的环比下跌,不少品牌及经销商,第一季度还未走出“放假”节奏。而统帅热水器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却实现平均增幅50%,远超行业水平。其中,统帅空气能热水器更是实现了215%的增幅,充分证明了统帅引领行业发展升级的雄厚实力。

  据了解,在各地“煤改气”、“煤改电”等地方政策的推动下,热水器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必须清醒的认识到,一旦政策退出,热水器行业也将回归市场导向并加速洗牌,促使企业进入新一轮的转型发展。在众多企业考虑如何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情况下,统帅率先提出了“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的战略构想,紧抓80、90后年轻用户主导的消费市场,抢占了细分市场领域,也为热水器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

统帅热水器深耕社群交互实现淡季逆势增幅50%

  早在2016年12月,统帅便在杭州举行了以“节能先锋 聚势求新”为主题的2017统帅热水器•厨房电器战略启动会。会上,统帅热水器展示了全方面的洗浴解决方案,满足了用户对安全、速热、健康、智能等多维度的洗浴需求,也使统帅热水器打破行业同类化,实现市场销量的领先。

  以统帅荣净空气能热水器系列为例,在健康方面,首创“CLEAN+浴净”系统,应用的超能巴氏杀菌技术,实现一键清除水中滋生的细菌。另外,它还可以通过银离子过滤装置过滤水中颗粒物,并运用旋风分流设计,优化内胆注水结构,确保水质持久健康。在智能方面,统帅荣净系列领先业内的随温而动加热技术能够累计前七天的环温数据,通过智能分析,在一天当中温度最高时自动启动加热,达到热水即开即享的效果,成为年轻用户高效洗澡的最佳合作伙伴。

统帅热水器深耕社群交互实现淡季逆势增幅50%

  实际上,在统帅热水器为年轻人提供的洗浴方案中,还蕴藏着统帅积极开展社群交互的生态理念,也就是在用户的参与驱动下,让年轻人主动提出需求,主动参与设计解决。可以看出,统帅围绕“轻时尚”不仅形成了用户、品牌、第三方服务商共创共赢的年轻生态圈,更有效驱动了产品迭代。例如统帅的LN7热水器,实现节能30%,并且具备水质过滤、WIFI智能操控、加热迅速、安全防电等突出性能,是在与年轻人的交互中,挖掘年轻人的不同需求设计研发的全能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统帅热水器以第一季度平均增幅50%的优势,成为业界的领跑者。在此之前,统帅超保温热水器获中国家电“好产品”奖 ,统帅LZ1热水器入驻马尔代夫、哈萨克斯坦、越南3国驻华大使馆,都展现出统帅热水器的行业领先优势。统帅热水器不断满足用户需求持续推出高颜值、高品质、操控简便的产品,为家电业开拓细分市场提供了全新思路,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在新生代人群中的年轻化品牌形象。

网络编辑: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