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5头燃气灶让时间并联烹饪更高效

http://www.e23.cn2017-04-27家电消费网

  4月26日,在春意正浓时,大中电器北京中塔店正被一场“智慧”发布会热烈开幕感染其中。当天,海尔厨电宣布海尔云厨成套厨电年内在国美1800家门店上市后,云厨成套厨电不仅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也获得来自用户、行业、专家、客户的认可。其中,海尔五头灶改变传统烹饪格局,更是将厨房时间并联,让烹饪更高效。

海尔5头燃气灶让时间并联烹饪更高效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工业的到来,颠覆了家电业运行模式,用户需求越来越呈现出个性化、差异化、多样化特点。他们对产品的期望不再是纯粹的功能诉求,而是开放、高效、智慧的生活。在这样的行业趋势下,海尔5头燃气灶以并联思维打通以往的壁垒,以高效的5分区烹饪刷新了人们对高效厨房生活的期待。

海尔5头燃气灶让时间并联烹饪更高效

  这款5头燃气灶是海尔致力于融合国内外先进技术的产物,海尔通过整合美国第一家电知名品牌GE Appliances,研发涡流增氧燃烧系统,完美火力控制,并采用5分区设计,不管是5.0kw猛火爆炒,还是1.4KW小火慢熬炖煮,它都能完美实现,始终保持食材最纯正的味道。同时,这也是中国燃气灶首次将厨房烹饪融贯中西,用一灶将5条烹饪时间并联,让中国用户烹饪效率提升2.5倍的同时,享受人人下厨的乐趣。

  同时,据现场的海尔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市面上售卖的燃气灶以两头为主,鲜有多头灶,很难满足消费者快速、方便的烹饪多品类美食的需求。而时刻以用户需要为研发目的的海尔,深知只有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符合时代特征的产品才能立住脚跟。于是,率先推出5头燃气灶,让用户在同一时间下,做出菜品种类全、营养丰富的宴请级大餐,弥补行业多头灶缺失的空白。

  记者了解到,随着当前家庭经济水平的提高,民众追求高端产品的需求正在快速崛起。上至花甲老人,下至青年夫妇,他们都已经开始渴望消费高端化的智慧家电,像具备5分区烹饪的海尔5头燃气灶、免清洗的海尔星空油烟机、能吸12瓶酒的海尔云厨油烟机深得消费者喜爱。可于此同时,高标准的用户需求催化行业不断推出高标准、高规格、新功能的智慧产品,而这背后,则需要与之匹敌的研发实力作保证。

  如今,“海尔系厨电”已拥有不止GE Appliances一家国外知名家电品牌,还有澳洲顶级家电品牌Fisher & Paykel,美国超高端品牌户外厨电引领者DCS、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以及海尔、统帅6大品牌。同时,“海尔系厨电”在6大品牌资源的基础上,深耕智能制造,通过社群交互集用户需求,并通过大规模定制,为为全球用户量身定制厨房解决方案。

  在工业4.0时代下,紧跟需求、以“智”取胜才是中国家电企业发展的方向。中国制造行业从大到强,由“制”到“智”必须要有过硬技术和颠覆用户体验的产品。“海尔系厨电”也凭借并联高效化的5头燃气灶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关注以及好评,体现出海尔30年来一直以高品质引领行业发展的变革之路。当然,也有更多的老用户希望海尔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引领行业发展的产品。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