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表里如一”创用户最佳体验

http://www.e23.cn2017-04-28中国品牌总网

  产品应用的创新科技最终目的是为用户提供最佳使用体验。为了解决用户对健康洗浴的需求,海尔热水器创新研发了净水洗技术。在净水洗热水器新品上市1年之际,为了验证净水洗技术为用户带去的洗浴体验是否如初,4月中旬,海尔从水质较差的呼和浩特市两位用户手中回购了2台同样使用一1年、使用频率相似的电热水器进行拆解研究,其中海尔净水热水器内胆几乎没有任何污垢存留,始终为用户提供着干净洗澡水,而普通热水器由于没有过滤模块,内胆中清理出540g污垢。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表里如一”创用户最佳体验

  内胆拆洗出“黄河水”

  热水器中流出的水是看似干净的清水,很多用户就觉得内胆也是干净的。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此次回购的普通电热水器拆开后的内胆附着着明显的污垢,海尔工作人员将污垢清理出进行称重,重达430克,当把这些污垢放进盛满清水的容器里搅拌,水立刻变成了浑浊的“黄河水”。

  事实上,这种现象在普通电热水器中并不难见。去年,央视财经《是真的吗》栏目曾曝光了一台六年未清洗过的电热水器中流出来半盆污水和一盆底的污垢。对此专家表示,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等污垢进入内胆,经过反复加热沉淀在内胆底部无法排出,而市面上大部分电热水器不具备净水功能,导致洗澡水变成了“黄河水”。

  净水洗技术提供健康洗浴体验

  相比之下,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内胆几乎零污垢。这是因为它搭载了原创全程净化技术,首先在进口处安装0.01mm的超细微不锈钢滤网,将自来水中的泥沙、胶体、金属物质隔离在内胆外;再通过美国纳米金属簇净水复合滤芯,去除水中90%以上残留的余氯;最后,依靠独创的专利M式注水系统和高温杀菌系统,避免内胆底部沉积“死水”,彻底消灭水中细菌,保证了内胆的干净如新。

  2017年初,海尔热水器推出了净水洗的迭代新品双效抑垢净水洗热水器,不但保留了原来的净水功能,更在进水管处增加抑垢因子,有效阻碍钙镁离子与碳酸根和氢氧根的结合,使内胆水垢降低70%、加热管水垢降低90%,为用户提供了更健康的洗浴环境。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表里如一”创用户最佳体验

  下一代黑科技守护洗浴安全

  双效抑垢净水洗热水器实现的用水安全是海尔热水器作为全球安全用水专家为用户打造的6大安全维度的一部分,海尔热水器通过防电墙技术、燃气热水器双安防技术等创新技术和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包括用水、用电、用气、智造、环境、服务六大安全体系,完成了从单一产品安全到整个家庭用水体系的安全,引领行业完成了下一代更安全产品的跨界迭代。

  作为中国热水器市场的领军品牌,海尔热水器承接海尔智能制造战略,基于社群交互,精准把握用户需求,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差异化解决方案,将海量用户需求数据分解成具体方案,并通过智能制造平台实现大规模定制。

  面对用户的洗浴痛点,海尔热水器不断挑战行业前沿科技进行产品迭代,研发出下一代更加安全健康的净水洗系列热水器,让内胆干净如新,也是行业上唯一一个做到“表里如一”的电热水器,将为整个行业带来一股健康风。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