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万社群影响力背后是卡萨帝“高端制造”原动力

http://www.e23.cn2017-04-28中国品牌总网

  自4月13日启动以来,卡萨帝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全民体验计划项目之新版羽毛挑战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开展两周以来,用户参与热情高涨,截至目前已有200余位用户参与互动,累计收到100余种创意道具挑战,微博、微信留言评论1364条,影响人数208万。从最简单的羽毛、丝巾到脑洞大开的泡泡机、花瓣等,卡萨帝空调创意挑战花样百出。

超200万社群影响力背后是卡萨帝“高端制造”原动力

  为了彻底解决普通空调出风前无法混合自然风,导致出风生冷、刺激人体,引发空调病等使用痛点,卡萨帝深耕一线推出原创混风科技的云鼎空调,在输出冷热风前先吸收室内自然风,与空调冷热风混合后再输出,真正达到“凉而不冷”、“热而不燥”。为了将这种原创技术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展示给全球用户,卡萨帝发起羽毛挑战赛,并于4月13日正式启动,动员用户开放想象力,以任意道具挑战卡萨帝“后方吸入前方吹出”的出风路线。在2017年AWE上,卡萨帝曾将羽毛悬挂在空调后方,空调启动后,羽毛自后向前被吸入风洞并随送风轨迹飘动,成为卡萨帝空调经典互动项目之一。

  此次新版羽毛挑战赛,得到了直销员们的热烈响应,来自重庆的培训经理黄有德创造性的以风铃进行挑战,风铃被风吹起发出悦耳声音,他将之诗意的命名为“听风来”;用户张小姐以迷你风筝为道具,将迷你风筝被悬挂在出风口后方,空调启动后风筝穿过风洞,在空调前飞舞。张小姐将挑战图片分享到微博,不少朋友表示很感兴趣;来自北京的王先生想象力十足,用儿童玩具泡泡枪成功完成挑战,拍摄出来的画面科技感与美感兼具。创意挑战形式的诞生源自于卡萨帝对原创科技的坚持,以及与用户的深度交互,通过混风科技挑战赛,卡萨帝打通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渠道,真正让用户掌握主动权。藉此,卡萨帝社群生态影响力被进一步释放。

  卡萨帝“看得见”的混风科技不仅得到了国内用户的认可,增幅、增速均稳居行业前列,上市1年抢占高端市场份额18.8%,成为高端空调市场领军品牌;在海外,卡萨帝表现同样抢眼,4月15日,卡萨帝亮相国际贸易盛会第121届春季广交会,“温湿净”于一体的集合性创新得到欧美亚客商青睐,为其进驻全球市场夯实用户基础。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高端制造和个性化定制已经成为家电行业发展关键词,但受制于技术、能力、模式等综合因素的影响,目前多数家电仍处于探索阶段。卡萨帝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深耕用户交互,在交互中了解社群用户的痛点,大规模定制满足用户需求的云鼎空调,在智能制造和家电定制方面,取得了真正意义上的突破。随着云鼎空调全球市场布局愈发完善,卡萨帝智能制造模式已经走在全球前沿。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