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混风科技演示迭代持续释放社群价值

http://www.e23.cn2017-05-25中国品牌总网

  5月22日,一段68秒的展示卡萨帝空调混风科技送风不伤人的 “风铃交互实验”视频上线,短短一天就获得数十万网友关注,100余人参与交互。作为“羽毛演示”的迭代升级版,视频中将风铃悬挂于卡萨帝空调后侧,伴随空调送风,吹出风洞的羽毛带动风铃叮当作响,再次从视觉、听觉两大维度印证卡萨帝的混风科技。由此,卡萨帝不仅让用户“看见”混风科技,更是以有趣的交互方式“听见”卡萨帝空调送风不伤人的秘密,也再次催生新的用户社群落地,以持续深入的用户交互,进一步放大卡萨帝空调高端社群生态的内在价值。

卡萨帝混风科技演示迭代持续释放社群价值

  据悉,在4月中旬进驻1000家卖场的“羽毛演示”,是将1根羽毛悬挂于卡萨帝空调后侧,空调启动后羽毛会从空调后方穿过风洞,并随着送风轨迹在空中飘动,用1根羽毛揭示了送风不伤人的秘密,从视觉层面出发让卡萨帝空调混风科技“看得见”; 而在此基础上 “风铃交互实验”视频上线,则将一串末端系上羽毛的陶瓷风铃悬挂于空调后侧,空调启动后,羽毛立即从后方飘入风洞,伴随着羽毛的摇曳,带动风铃叮当作响,将“羽毛实验”升级为视觉、听觉的双重交互体验,更为直观地展示了卡萨帝混风科技送风不伤人的原理。

卡萨帝混风科技演示迭代持续释放社群价值

  当前,传统空调直吹冷热风,不能混合自然风,往往存在送风温度与体感温差过大引发“空调病”的痛点,严重影响用户体验,而卡萨帝空调在输送冷热风前,先吸入来自风洞后方的自然风,然后与空调冷热风混合后再吹出,彻底解决了长时间吹空调会导致空调病的用户痛点。而“羽毛演示”和“风铃交互实验”直观展示了混风科技不伤人的送风原理,通过简单的羽毛的飘动轨迹和风铃的发声让用户“看懂”和“听懂”原本复杂的混风科技。

  从1根羽毛到1串风铃,社群交互成果的不断升级,为社群交互平台的扩张提供新途径,也为产业技术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此前的1根羽毛,已经催生了相对完善的高端用户社群体系,卡萨帝将来自世界各个角落、各个行业的用户聚拢,搭建起一个互联互通的社群平台。而今的风铃交互实验将衍生新的用户社群体系,同时借助开放共享的机制以及社群成员的主动参与,使得卡萨帝空调的传播力得到迅速传播,让用户、资源、品牌链接在一起,为用户提供基于空调、又高于产品的使用体验同时,了解用户需求,进而为产品研发创新提供方向与动力。

  羽毛演示到风铃交互实验的迭代也体现了卡萨帝空调在深入用户交互、改观高端生活方式的道路上不断探索。通过多维度、多层次的实验演示,卡萨帝空调前联研发、后联用户,把用户需求和制造资源无缝聚合在一起,不断打造高端社群生态圈,真正实现了从大规模制造到大规模定制的转型,同时以社群经济去引领行业演进生态,对互联网时代如何进行有效交互做出了最佳诠释。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