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冰箱高峰论坛:海尔冰箱获4项大奖

http://www.e23.cn2017-05-27中国品牌总网

  5月26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7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如期召开。会上,海尔冰箱凭借在全空间保鲜冰箱和馨厨互联网冰箱领域的创新引领,获评“2017中国冰箱行业卓越影响力品牌”。此外,全空间保鲜冰箱和馨厨互联网冰箱等产品获评“2017中国冰箱行业智选产品高端设计奖”、“2017中国冰箱行业智选产品智慧创新奖”、“2017中国冰箱行业线上创新引领品牌”,成为了年度冰箱行业的最大赢家。

2017中国冰箱高峰论坛:海尔冰箱获4项大奖

  据了解,受制于2017年冰箱行业持续下行、市场饱和等不利因素影响,传统冰箱行业发展速度明显放缓。而另一方面,随着智能化家居理念的迅速普及,以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为代表的智能家电产品,却迎来了重大的突破。其中,海尔冰箱依靠全空间保鲜科技和馨厨互联网冰箱的双重领先保障,成为了扭转行业萧条态势、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在高峰论坛现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也表示,企业通过产品智能化、产品互联智造等方面进行大胆创新和探索,通过细分市场,用差异化的设计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才能为整个家电行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而海尔冰箱此次囊获4项行业大奖,也正体现了这种创新思路获得了用户和行业的认可,为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表率作用。

  从产品创新方面来看,海尔冰箱发明的全空间保鲜冰箱,以解决用户历来对冰箱冷冻室温度浮动大、保鲜效果差等问题为创新方向,提出了冷藏干湿分储、冷冻原汁原味的“全空间保鲜”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最科学的食材保鲜方案。而且,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目前已经囊括了三门、T门、5:5对开门等在内的全体系产品阵容,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据消费者实际使用测试数据显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与普通冰箱相比,冷冻室温度波动能够有效降低45%以上,水芹菜的汁液流失率比普通冰箱少损失67 %,新鲜牛肉汁液流失率少损失56%,三文鱼少损失64%,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食材营养和原汁原味。

2017中国冰箱高峰论坛:海尔冰箱获4项大奖

  与此同时,海尔馨厨冰箱作为行业互联网冰箱的首创产品,也实现了生态圈的迭代升级。目前,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已经吸纳了600多家第三方资源,发布了对外开放的智慧美食云平台。并且通过近10亿次的交互创建了健康美食大数据,为用户提供营养健康美食等方面的服务。

  可以说,海尔冰箱近年来的每一次创新,都对推动行业科技创新,扭转行业发展逆势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完善智慧美食云平台内容构建的同时,也体现了海尔冰箱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互通互联各种资源,提供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制造模式,也成功实现了从大规模制造到大规模定制的转型。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