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空调5月份业绩增幅133%领先行业

http://www.e23.cn2017-06-05环球家电网

  随着空调销售旺季的来临,空调市场迎来新一轮的高峰。尽管空调销售市场目前形势良好,但企业仍面临着多重压力。受限购政策等影响,今年的房地产市场会更趋于理性,无形中会造成空调市场的增速下跌。在阴晴不定的空调市场中,统帅空调却凭借差异化的年轻家电品牌定位,不断在外观和功能上进行创新,满足了年轻人的时尚化、个性化需求,实现了销量的稳步增长。据悉,统帅空调继去年实现逆势向上的业绩之后,又连续5个月业绩翻番,在5月份更是实现了133%的增幅,持续巩固在空调行业的引领地位。

  伴随时代的不断发展,市场消费主力逐渐过渡到80、90后,家电市场愈加趋向年轻化、个性化、智能化,企业纷纷调整战略步伐,力求在年轻消费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在此背景下,统帅空调率先实施年轻化战略,紧抓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需求,为年轻人打造“高能效、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从而紧紧把握住了市场的走向和机遇。

统帅空调5月份业绩增幅133%领先行业

  以统帅梦享系列空调为例,它应用了行业首创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用户只需一键启动,空调就会根据室内外温度变化,自动调整到最佳温度,很好地迎合了当下年轻人“懒”的特征。同时,它还是统帅首部华为智能共创产品,它接入了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平台,用户通过启用手机上的“智能家居APP”,统帅空调就会主动与用户间进行交流,实现远程操控和预约。同时,它还可以通过华为HiLink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平台,实现100多家合作伙伴,50多个品牌的联动,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智能家居体验。可以看出,统帅立足年轻消费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年轻人带来更加智慧、便捷的家居体验。

统帅空调5月份业绩增幅133%领先行业

  实际上,统帅空调通过多种渠道参与年轻社群的交互,将自身打造成一个精准的开放社群平台,通过不断加强与用户之间的交流沟通,推动产品升级迭代。例如,统帅空调长期关注公益,曾为“义教班”孩子们专门组织了一场由多位国脚参加的公益球赛,成为年轻社群的聚焦话题。在跨界领域,统帅空调借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发起了 “梦想助力”活动和“全城搜索空调活动”,不仅为用户送出门票,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声量。另外,统帅空调助阵大型互动活动“全能星战”,与新生代社群开展交互,诠释出品牌跨界营销的创新思维。

统帅空调5月份业绩增幅133%领先行业

  回顾统帅空调转型以来的表现,同样受到了来自业界的瞩目。在2016-2017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统帅空调将首次针对年轻人设立的奖项 “年轻人优选空调品牌”大奖揽入怀中,同时净韵系列、凌智系列空调分别被授予“品质领先奖”和“创新技术奖”。另外,统帅空调还走出了国门,美国权威认证机构SIEMIC授予统帅ACB净韵空调 “时尚家电创新奖”。而统帅空调入驻马尔代夫、哈萨克斯坦、越南3国驻华大使馆,也能看出其创新技术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业内专家指出,统帅近年来针对年轻消费市场实施品牌转型,从产品到技术都实现了显著提升。统帅空调在产品上的匠心制作为其在空调市场实现业绩领先奠定了基础。同时,统帅精准把握用户需求,打造出专属年轻消费者的定制化产品,在智能浪潮催化下的市场新格局中,统帅空调的变革具有很强的启发性。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