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征集借CES Asia全国启动

http://www.e23.cn2017-06-07中国品牌总网

  6月7日,随着第三届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CES Asia”)的启幕,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征集活动也在全国正式启动,只要家中有海尔智慧家电的用户均可参加。此次活动在向全国用户征集不同风格的智慧生活场景的同时,也让更多用户感受智慧生活带来的时尚、便捷、现代化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

  本次活动自6月7日开始至7月7日17:00结束,在一个月的征集时间内,用户只要登陆“智慧家庭样板征集”活动H5页面,上传家中拥有海尔智慧家电的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照片并露出智慧家电,然后填写相关信息、分享家庭成员与海尔智慧家电之间的故事就可以参与评选。根据评选规则,本次活动将选出终极奖和幸运奖,根据网友投票票数,得票最高的家庭将成为“终极奖”用户,可以获得海尔智慧家电一台。

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征集借CES Asia全国启动

  自智慧家庭发布以来,海尔便动作频频:在体验、购买渠道上,除了不断拓建线下实体店之外,还建起了线上顺逛平台和天猫“未来商店”,之后又建成了智慧家庭集成店,从线上到线下不断升级智能家居体验。在功能上,海尔通过与电信、华为合作,建成了首个“永在线”的智慧家庭,之后又推出首个专为智慧家庭定制的生态操作系统——UHomeOS,使家庭智能场景可以随心定制。后来,海尔又启动行业首个远程智慧服务,打通了智慧家庭入户的最后一环。

  此次海尔面向全国征集智慧家庭样板间,是对其落地成果的一个集体展现。当其他企业还在探索单一的家电智能时,海尔已经推出了全球首个全互联互通的智慧家电构成的智慧家庭,并落地了首批161个智慧生活场景,让全国几百万家庭享受到了智能家电带来的便捷。

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征集借CES Asia全国启动

  搭载U+操作系统的海尔智慧家电在厨房、客厅、浴室等不同场景中可通过冰箱、电视、魔镜等多个入口和用户交互,获取用户个性化需求,通过人、机、物实时互联,让家电根据个性化需求主动提供服务。海尔智慧家庭实现了人机交互、机机交互主动提供生态服务的智慧生活场景,将未来设置为“对人类可见”。

  当前,大部分家电企业处在智慧生活1.0阶段,只是实现了人与网器之间的互联;少数企业在智慧生活2.0时代摸索,力图实现设备间的互联互通;只有海尔打通了底层及应用层协议,实现了不同家庭电器之间从被动服务向主动响应的差异化场景定制,带领人类步入智能家居3.0时代。

  本次活动除了让智慧家庭集体“亮相”,在更广阔的程度上传播一种更加时尚、便捷、智慧的智能家居生活外,更是与用户的一次深入交互,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用户可以在平台上交流使用心得、分享智慧家庭故事,在对比沟通中深入交互,提升智能家居生活体验。相信在“智慧家庭样板间”征集活动过后,将会有更多的“智慧样板间”涌现,更多用户将享受到智慧、便捷的现代家居生活。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