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燃气热水器5月逆势增幅79%领跑行业

http://www.e23.cn2017-06-08中国品牌总网

  据业内媒体报道,我国一季度包括电、燃气、太阳能、空气能的热水器市场出现3-5%左右的销量下滑,这与2016年热水器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3.5%的数据飘红形成对比。而在全行业市场呈现缩水趋势之下,统帅热水器凭借在年轻社群营销领域的一系列布局,实现燃气热水器营收增幅达79%,空气能热水器营收增幅56%,打破行业低迷态势领跑行业。

  节能成为热水器市场主流需求

  2016年,在宏观环境、政策利好以及产业内部结构升级等多方面因素的作用下,热水器市场取得爆发式发展。而“煤改电”、“煤改气”等政策的推出,以及消费观更为先进的年轻消费群体崛起,促使节能成为热水器市场的主流需求。在2017年一季度热水器整体销量下滑的环境下,以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为代表的节能热水器产品仍取得不俗的成绩。

  统帅热水器准确把握年轻社群的节能需求,实现节能技术升级,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据了解,统帅燃气热水器通过创新智能无极变升技术,精准匹配氧气与燃气,实现能源零浪费;统帅空气能热水器则通过行业领先的随温而动技术,累计前七天环温数据,在第八天最高温的时间自启动加热,提高换热效率,比普通空气能产品再节能20%。

统帅燃气热水器5月逆势增幅79%领跑行业

  统帅节能热水器布局年轻社群营销

  统帅热水器通过精准定位年轻市场,紧抓年轻社群的节能需求,创新技术实现对节能产品性能的优化升级。除此之外,统帅热水器还加盟“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高颜值的外观赢得现场粉丝的追捧,并通过发起“绿色出行”活动与年轻社群交互节能需求。通过多样多色的社群营销,统帅热水器俘获大批年轻社群粉丝,构建和丰富主张节能的年轻社群生态。

统帅燃气热水器5月逆势增幅79%领跑行业

  除了定位年轻市场,统帅热水器研发团队从年轻人的视角出发,并最终回归于年轻人的需求,研发更符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新生代产品。同时,统帅热水器还通过开放的互联网平台,交互年轻社群参与到对产品的全流程生产迭代之中,完成对年轻需求的个性化定制。从产品生产、技术创新到社群营销,统帅热水器始终立足于年轻社群,形成并完善了年轻化品牌的战略布局。

  业内专家分析,技术和节能是当前热水器市场的革新出口。年轻消费市场的兴起、细分市场的日趋专业化,让热水器的智能节能逐渐成为以年轻社群为代表的用户刚性需求。统帅热水器立足年轻社群,通过积极的社群营销,在一季度热水器市场的缩水态势下,仍取得节能产品的销量跨越。可以预见,统帅热水器将在社群营销的统筹布局之下,实现对年轻市场的扩张和稳固占位。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