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大酒店20年庆——遇见不说再见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

  ——张爱玲

  人生的华章,随处点缀着遇见的诗行。一次遇见,便是一个故事的开端。济南华联大酒店的故事开始于1997年的那个夏天,时光荏苒,一晃20年,我们在这里遇见,书写着"我与华联大酒店"的故事。遇见,是刚好你也在这里,我们珍惜这份难得的机缘,20年感谢有你,华联大酒店的故事才有了更加明艳的色彩。遇见不说再见,漫漫长路,华联大酒店的明天需要您的陪伴与支持。"我与华联大酒店"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我充满期待……

华联大酒店20年庆——遇见不说再见

  华联大酒店“相伴20年 感谢有你”店庆美食节即将启幕……

  只需将本文转发朋友圈积赞20个,即赢20周年庆伴手礼(6月9日-11日到店领取)

  活动时间:2017.6.12-6.18,多重壕礼等您来

  生日同庆

  生日为6月18日的客人,凭有效证件在活动期间入住,赠送20年特别礼

  门市价入住均赠送酒店20周年庆伴手礼

   “食不厌鲜、鲜之有道”——华联大酒店湖鲜美食节

  推出微山湖生态湖鲜等特色菜肴

  菜金消费满额赠券、指定菜品点一送一 、父亲节1元孝心菜、家宴、满月宴、谢师宴、寿宴等各类宴会全力启航满10桌送1桌、低碳自助优惠,吃自助不点火锅,可享35元/位,活动丰富多彩等您来选(以上优惠不重复享受)

华联大酒店20年庆——遇见不说再见

  更多惊喜、更多壕礼  敬请关注华联大酒店微信号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