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参演超强明星阵容青春励志剧席卷年轻社群

http://www.e23.cn2017-06-09中国品牌总网

  6月9日,由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种丹妮、韩雪、胡兵、黄婷婷、李艺彤等联袂主演,王大陆、梅婷、王子文、关晓彤、杨雪、奥兰多•布鲁姆等友情出演的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在腾讯视频首映。该剧通过演绎一系列职场情感故事,吸引了众多80、90后群体的目光。致力为年轻人打造优质生活的年轻化品牌统帅电器,在剧中展示了一系高颜值、多功能的产品,传递了当代年轻人对生活的时尚、个性追求,成功俘获了新一代年轻社群,也让统帅的品牌形象在年轻人心中不断加深,持续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

统帅参演超强明星阵容青春励志剧席卷年轻社群

  据了解,《逆袭之星途璀璨》以娱乐圈为背景,主要讲述主人公苏橙从做艺人助理起步进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努力,终成影视天后的逆袭闪耀之旅。极具励志性的情节,很好地契合了年轻人乐观向上的精神,这也恰巧是统帅做倡导的,即鼓励年轻人不受世俗眼光,积极面对生活的时尚、进取精神。同时,统帅的受众多为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逆袭之星途璀璨》的观众大部分也是年轻人,与统帅受众群体高度匹配。因此,统帅与《逆袭之星途璀璨》的合作,无疑能够精准覆盖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

  在植入方式上,统帅旗下的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产品很巧妙地融入到剧中的生活场景之中。主角作为90后职场新人,独特的时尚观念打造出极具都市浪漫气息的家居风格,统帅电器凭借高颜值外观,为家居体验更添时尚感。同时,网剧主人公在生活场景中使用产品,并全方位展示产品,让观众和粉丝随明星的体验更加直观的了解产品的功能和特点,真正实现了品牌、明星及消费者的多方互动,有利于观众转化为品牌粉丝,扩大统帅的年轻生态圈建设。

统帅参演超强明星阵容青春励志剧席卷年轻社群

  实际上,统帅在与年轻消费群体的交互方面,进行了多渠道的探索。近年来,统帅以社群为用户交互的基本单元,通过组建90后交互团队,不断拓宽与85后、90后群体的沟通面积。如统帅针对年轻群体在全国发起创客同城会,直面青年创客收集用户需求。另外,统帅还积极关注公益项目,针对年轻人发起“梦想助力”活动,为有理想的年轻人“圆梦”,还通过加盟真人秀美食节目《星厨集结号》、大型互动活动“全能星战”等年轻用户关注的领域开展跨界合作,树立时尚、活力、进取的品牌形象。

统帅参演超强明星阵容青春励志剧席卷年轻社群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80、90后进军消费主流,精准定位年轻社群需求成为家电行业必走之路,同时谋求群体认可是一个家电品牌深入消费市场的最根本策略。此次统帅电器与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的跨界合作,在满足了年轻人对现代生活简约舒适需求的同时,成功获得了年轻社群对品牌的认可,同时将统帅电器的“轻时尚 悠生活”品牌理念深植年轻社群。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