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冰箱出演环球旅行者猫力最新微电影

http://www.e23.cn2017-06-13中国品牌总网

  6月9日,环球旅行者猫力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觉醒生活美之旅》的微电影,讲述自己追求品质生活的态度是享受当下。其中,统帅新生代冰箱“应邀”倾情出演,和猫力共同阐释了年轻人的生活保鲜秘诀,并凭借超高颜值和强大的保鲜功能,成功俘获了众多年轻消费群体,让统帅的年轻化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统帅冰箱出演环球旅行者猫力最新微电影

  整部微电影风格清新淡雅、明朗活泼,配合猫力的乐观开朗的性格,将年轻人向往时尚、舒适的生活方式完美呈现。而这也正是统帅冰箱“轻时尚、悠生活”理念所倡导的,即鼓励年轻人享受简约、极致的生活态度。基于猫力与统帅冰箱共有的悠闲生活主张,让统帅冰箱迅速引起了猫力粉丝的关注,不仅在受众群体方面拓宽了道路,也让年轻用户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统帅的品牌内涵。

  视频中,猫力从新生代冰箱中取出新鲜蔬菜,在厨房中烹饪美食,享受悠闲、快乐的时光。统帅新生代冰箱圆角扁平化和绚丽的色彩,让整个厨房充满时尚浪漫气息。同时,搭配红色内嵌拉手,形成极易识别的产品特征,不仅彰显了产品的人体工学设计理念,从视觉和使用上都创造了更好的用户体验。而150L的容量设计,既能满足年轻人对“一周食材”的储存需求,又不占用太多空间,满足了年轻人对生活的“简”需求。另外,统帅独有的保鲜技术,使新生代系列具备了一款优秀冰箱的诸多要素。

统帅冰箱出演环球旅行者猫力最新微电影

  实际上,统帅冰箱出演猫力微电影,也是其积极深入年轻社群的表现。近年来,统帅冰箱不断探索与年轻用户的交互渠道,鼓励富有创造力的年轻人参与研发过程中,获取最佳产品解决方案。如,统帅新生代冰箱通过向用户“暴力实验”建议,挖掘用户需求,并通过年轻人喜爱的网红直播方式进行演示,实现了与年轻社群的进一步交互,并直接证明了统帅冰箱的品质实力。另外,统帅冰箱还跨界美食真人秀节目《星厨集结号》、出演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不断探索跨界合作的新领域。

统帅冰箱出演环球旅行者猫力最新微电影

  业内专家指出,泛85后、90后已经成为家电消费的主力军,家电市场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年轻社群的消费理念、消费习惯和消费意识逐渐成为主流。统帅冰箱通过与猫力合作,在打通开放型生态圈资源、进军粉丝经济迈出了重要一步。可以预见,在年轻生态圈积极扩容下,统帅电器将坚持年轻用户定位,为家电企业不断扩大细分市场带来更多的借鉴。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