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行业做“胃镜”:海尔免清洗最干净

http://www.e23.cn2017-06-14中国品牌总网

  近日,在海尔家电全球品质焕新中国的活动现场,有两台洗衣机用胃镜做起了“体检”。用户将胃镜放入洗衣机内部,可以看到电视屏幕上呈现出两个对比鲜明的影像:海尔免清洗内桶保持不锈钢本色很干净,而另一台传统洗衣机内桶却布满褐色铁锈污垢。两相对比,充分彰显出海尔免清洗的健康洗护实力。

洗衣机行业做“胃镜”:海尔免清洗最干净

  胃镜是一种医学检查方法,可直接观察到被检测部位的真实情况。现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衣物的健康洗护问题,但用户无法拆卸内桶查看,清洗也非常麻烦。海尔洗衣机选择用医学道具为洗衣机做“体检”,目的就是让消费者轻松看到洗衣机内桶的清洁状况。“我家洗衣机用了三年了,还没拆开过,估计像今天胃镜看到的一样,非常脏了”,一位现场观看的用户如是说到。

  随着生活品质升级,消费者越来越关注衣物的健康洗涤,但却对洗衣机脏桶对衣物的危害没有直观了解。为解决这一用户痛点,海尔洗衣机不断创新交互方式,从之前的拆机展示两色内桶到如今迭代用胃镜做体检,体验方式的不断升级让广大消费者在亲身参与中了解到了真正的健康洗。

  海尔免清洗敢于拆机,并用胃镜做“检查”,最根本的在于其领先行业的技术实力。面对洗衣机内桶藏污纳垢带来的使用难题,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驱动技术创新,整合全球一流资源,原创免清洗技术,采用智慧球科技实现“洗衣同时洗桶”,防止洗衣机内外桶壁附着沉积污垢。2016年,海尔洗衣机又针对家庭用户希望大人、孩子衣物分开洗涤的实际需求,创新“桶间无水”技术,彻底解决“百年脏桶难题”。

  海尔免清洗的健康洗护实力,已经得到全球诸多用户的认可。据了解,目前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已经走进150万家庭,并出口销售至印度、巴基斯坦和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在印度,海尔免清洗的价格比普通洗衣机高出20%,但市场销量仍十分可观,成为印度用户提升洗护体验的首选产品。

  在洗衣机行业进入存量市场的当下,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愈加凸显。这就要求企业不仅能满足批量化生产,还要以用户需求为本。海尔洗衣机深耕用户社群交互,迭代创新胃镜“体检”等体验方式,并以此驱动产品升级,这是其成为行业引领者的关键因素。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