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为用户“定制”营养升级行业首个饮食生态圈

http://www.e23.cn2017-06-19科技行业快报

  6月18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联合中国营养学会继续践行“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国策,在北京赛特购物中心举行营养师与用户膳食营养“面对面”全国首站启动仪式。来自中国营养学会的两位营养专家、卡萨帝星级厨师,与用户面对面诠释科学营养膳食理念,并带来营养健康美食,在父亲节这个特别的节日,升级饮食生态圈,向营养科学致敬。仪式过后,一场面向全国的健康营养饮食推广由此展开。

卡萨帝为用户“定制”营养升级行业首个饮食生态圈

  早在今年3月9日,卡萨帝就率先迈出了高端家电品牌践行健康中国理念的第一步,联合中国营养学会和电商巨头京东等发布了行业第一个原生营养饮食生态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便捷安全、营养美味的健康饮食全流程服务体验。生态圈发布后,这种一流炊煮制造商与权威营养机构、一流互联网平台的跨界合作形式开创了业界先河,在推行膳食营养新标准方面成效显著,受到营养学界及用户的好评,引发行业竞相跟风效仿。5月22日,卡萨帝智慧生活家电作为中国营养学会第一个家电类会员,受邀出席了第十三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带来了更为完善成熟的原生营养饮食生态圈,并实际落地为用户服务体系,为业界推动营养学科创新、优化膳食营养标准启示新思路,被誉为“健康中国”理念的首个践行者。

卡萨帝为用户“定制”营养升级行业首个饮食生态圈

  可以说,一直以来卡萨帝始终走在推行膳食营养、建设健康中国的前列,坚持“以我们的方式向营养科学致敬”,此次与中国营养学会再度携手,在北京赛特购物中心启动营养师与用户膳食营养“面对面”首站仪式,中国营养学会副秘书长王竹女士,北京赛特购物中心总经理张岩松先生,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专家于仁文老师,卡萨帝智慧生活家电总经理常良先生,海尔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晓强先生,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卡萨帝全营养生态圈的可持续性受到各界的高度认可,卡萨帝智慧生活家电也向着为国人打造全营养健康生活的目标更近一步。现场,营养师结合最新的16年中国膳食营养指南,通过专业的知识背景和通俗易懂可视化的膳食平衡算盘等道具,为关注养生健康的现场用户进行科学普及和营养指导。据悉,发布仪式后,卡萨帝生活家电将联合营养师,在全国各地开展一系列用户家庭面对面定制服务,打造适合不同家庭、不同消费需求的个性化均衡膳食营养方案。

  产品方面,在既有全套系生活家电的基础上,卡萨帝推出了基于原生营养饮食生态圈打造的全营养破壁料理机,通过破壁释放、营养平衡与真空焕鲜重新定义生机之食法则,以科学营养萃取方式提升用户营养摄入标准,带给用户兼具科学便捷与人性化操作的料理体验。随着破壁机的上市,高端健康、智能便捷将成为家庭新生态的关键词。

  从食材种植、到品质把控、物流配送,再到烹煮入口、健康服务,在卡萨帝原生营养饮食生态圈的覆盖下,这种全流程一站式服务被以更便捷智能的形式呈献给用户,至此,卡萨帝率先完成了用户营养健康饮食解决方案的布局,以开放共享的全流程机制重新定义生态圈服务标准。可以说,卡萨帝在生态圈方面的创新模式,颠覆了传统生活家电行业认知,抢占行业话语权,为全球生活家电领域的生态圈建设提供了借鉴思路。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