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首家电商体验店落地苏宁 最快1小时送酒上门

http://www.e23.cn2017-06-22舜网

  对于“无酒不成席”的中国人来说,白酒已深深扎根在生活与文化中,因此酒类是各大电商平台历来的必争之地。

  在有些电商还在打口水战时,6月19日,苏宁易购联合五粮液召开发布会,宣布五粮液首家电商体验店落户苏宁,并将于6月30日揭开神秘面纱。据透露,消费者可以在店内品鉴白酒,还有多种花样玩法,展现智慧零售新模式。

五粮液首家电商体验店落地苏宁 最快1小时送酒上门

  (五粮液首家电商体验店将落户苏宁)

  据介绍,该体验店设立在苏宁苏州石路云店内,装修简约又不失典雅。店内设置了五粮液历史文化体验区、互动交流区等多业态体验式消费空间,从而改变年轻消费群体对白酒文化的刻板印象,提升消费体验。

  消费者来到店里,可以品鉴白酒,了解产品的历史。此外,体验店打通线上线下,消费者可以在线上下单、店里拿货,也可以体验身边1小时急速达、全程2小时达的闪送服务。这种双线融合、细致服务的智慧零售模式,势必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购物乐趣。

五粮液首家电商体验店落地苏宁 最快1小时送酒上门

  (消费者到五粮液首家电商体验店可以品鉴白酒)

  另据透露,6月30日开业当天,该体验店不但有小酒礼品送给消费者,还将联合电器品类,推出套购等活动,玩转跨品类营销。

五粮液首家电商体验店落地苏宁 最快1小时送酒上门

  (消费者到五粮液首家电商体验店可以品鉴白酒)

  2016年,五粮液与苏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互联网零售、渠道整合、产品包销定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推进白酒行业的互联网转型和产业合作升级。苏宁线上独家代理的五粮液35度500ml产品,一度成为爆款。今年3月,苏宁超市成立“酒类全自营直采联盟”,五粮液也是最早加入该联盟的白酒品牌之一。

  在此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双方再度探索智慧零售新玩法,设立线下体验店。不同于线上单拼价格、组织联盟等表层的合作方式,该体验店打通线上线下,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生活变化,同时也更能凸显电商的渠道优势及商品品牌的影响力。

  消费升级的当下,简单的价格战无疑略显单薄,苏宁联合五粮液开设的线下体验店,体验店感知消费习惯、提供多样化、个性化产品及服务的智慧零售,或将成为电商标杆。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