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集波轮、滚筒优点的顶开式洗衣机

http://www.e23.cn2017-06-28环球家电网

  6月27日,海尔洗护产业2018年度旺销启动暨品牌升级战略发布活动在太原举行,现场发布天沐、浣纱和帝道α等4款顶开式洗衣机新品。这一全新品类集波轮洗衣机的快洗和滚筒洗衣机的柔护于一身,不仅强化了快速洗涤的优势,更实现了滚筒级的柔护,满足用户洗得快且洗得好的升级需求,提供更高品质的洗护生活,以用户思维重新定义洗衣机。

海尔发布集波轮、滚筒优点的顶开式洗衣机

  目前洗衣机市场中主要存在波轮和滚筒两大品类,各有优势。传统波轮洗衣机洗涤时间短,更快速,但衣物缠绕现象严重,磨损较大。相比之下,滚筒洗衣机更能呵护衣物,却洗得慢。为解决这一行业难题,满足用户快洗和柔洗的双重需求,海尔整合全球一流资源,创新研发顶开式洗衣机。

  这一系列产品搭载GT芯驰科技平台,整合海尔洗衣机独有的双动力技术、直驱变频科技等3大核心科技,在实现高性能动力输出的同时配合精准控制呵护衣物,再加上立式翻转水流,在高速洗护的基础上极大呵护衣物,解决了传统波轮洗衣机缠绕磨损衣服和滚筒洗衣机洗涤效率低的难题,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洗护解决方案。

  以此次发布的天沐顶开式产品为例。很多用户抱怨冲锋衣的洗护非常麻烦,普通洗衣机的机械力摩擦会对冲锋衣的防水涂层造成损伤,洗涤剂等残留物也会腐蚀衣物。针对这一用户痛点,海尔洗衣机推出天沐新品,专为洗护冲锋衣而设计。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将一件沾有酱油渍、泥土渍、番茄酱和草渍的冲锋衣放进天沐洗衣机中清洗5分钟,启动冲锋衣洗涤程序,配合劲冲溶解、环形水幕和冲刷漂净3重天沐水流,不仅清洗的非常干净而且不破坏冲锋衣涂层实现极致呵护。

  一直以来,海尔洗衣机站在用户角度研发产品,每一款原创新品都根据精准用户的细分需求创新而来。此次发布的顶开式洗衣机新品也是为解决用户遇到的洗衣效率低下,影响日常生活的难题。活动现场,海尔洗衣机重现了旅游、工作、教育孩子、社交等四个生活场景:出去旅游前,衣服迟迟洗不完,耽误时间;上班前把衣服扔进洗衣机,下班才能晾晒等等。海尔顶开式洗衣机很好解决了洗衣机洗得慢的难题,而且能更好呵护衣物,体现了其聚焦用户需求的创新精神。

海尔发布集波轮、滚筒优点的顶开式洗衣机

  移动互联时代,以用户为本已经成为企业创新和发展的基石。以洗衣机行业为例,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倒逼行业企业聚焦高端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海尔洗衣机坚持用户思维,创新推出顶开式洗衣机新品,为用户提供除波轮和滚筒洗衣机外的“第三极”选择,实现用户价值的回归。正如业内人士所言,海尔顶开式洗衣机颠覆了传统波轮洗衣机的定位,开始构建高价值话语体系,成为行业向高价值升级的典范。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